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学

校园鸟类科普巡回展公益活动在中和中学举行

时间:2021-05-11 11:02:18  来源:成都市中和中学  作者:陈海燕 通讯员 彭甜 李彦娇 许碧溪

  “天空没有鸟,世界会变小”。2021年4月29日-30日,“6.17艾雅康世界爱鸟节”创立者、中国绿发会鸟类生物多样性保护研究院院长、“世界鸟王”艾雅康先生发起的“6.17艾雅康世界爱鸟节·校园鸟类科普生态行”巡回展公益活动在四川省一级示范高中——成都市中和中学初、高中部举行。

  本次活动,展示了艾雅康先生近年来走遍全球几十个国家和地区所拍摄的野生鸟类摄影作品及鸟类科普知识。

  活动开始,中河街道府河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翁菁及成都市中和中学校长陈伦全向全体师生发表了重要讲话。翁菁书记表示:“‘6.17艾雅康世界爱鸟节’走进校园,是希望通过把爱鸟护鸟活动倡导和宣传的理念带入校园,唤起更多人士爱鸟护鸟,践行青山绿水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为建党百年献礼。”陈伦全校长表示:“在我们学校举办‘6.17艾雅康世界爱鸟节’公益活动意义非常重大,因为艾雅康世界爱鸟节不仅是第一个由中国人发起并命名的爱鸟节,更重要的是对我们保护大自然的生态环境、保护鸟类生物多样性具有重要的意义。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保护鸟类,为建设花香鸟语的美丽成都努力奋斗!”

  “6·17艾雅康世界爱鸟节”组委会副主任曹越代表爱鸟节组委会发表讲话:“‘6.17艾雅康世界爱鸟节’,一方面是希望通过精美的鸟类摄影艺术作品、通过影像的力量引起更多人对鸟类的关注和保护,同时也希望通过爱鸟节呼吁更多的人参与到爱鸟护鸟的行动中来。”

  学生代表上台带领全体师生集体举起右拳举行呼号仪式,带领全体师生呼号三遍“天空没有鸟,世界会变小”,以表达爱护鸟类、保护自然环境的坚定决心和信念。

  呼号仪式结束后,同学们有组织地参观了艾雅康先生拍摄的野生鸟类摄影作品,在目睹到千姿百态的鸟儿倩影的同时,也学习到了鸟类的科普知识,了解到了保护鸟类的重要性。

浏览量:  责任编辑:高宵娟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开学季家长群骗局频发!警惕这些诈骗套路
开学季家长群骗局频发
借胡鑫宇事件造谣传谣,1894个账号被处置
借胡鑫宇事件造谣传谣
重庆:将为在校女学生免费接种HPV疫苗
重庆:将为在校女学生免
警惕!14岁女孩连玩81小时手机险猝死
警惕!14岁女孩连玩81小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