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学

一等奖!成都市中和中学信息技术教师说课展风采

时间:2021-05-26 17:58:52  来源:成都市中和中学  作者:陈海燕 通讯员 庞明华 赖雪桃 

  为加强高新区信息技术教师队伍建设,提升信息技术教师专业水平,5月17日上午,成都高新区第一届“引航杯”初中信息技术说课展评活动在高新区七中初中举办,成都市中和中学青年教师袁阳阳与高新区学校共计15位老师同台进行说课展示。

  袁阳阳老师有过硬的专业技能做铺垫,有学校严格教学标准的引领和学校对老师的精心培养,毕业后的这两年成长非常迅速,担任学校初高中两个年级信息技术学科教学,同时担任学校科技比赛指导教师,带队参加全国、省、市、区级多项科技比赛获奖,荣获“高新区十佳科技教师”“成都市高中优质课展评二等奖”等荣誉。本次比赛,袁阳阳老师与信息组精心准备、团结协作,针对初中信息技术新教材三维设计模块课程展开大单元教学的说课准备,比赛当天,袁阳阳老师根据准备内容进行详细的说课展示,荣获一等奖。

  本次初中信息技术学科说课比赛的评审工作本着“公开、公平、公正”原则,由区教研员和区信息中心组成员组成评审小组认真评选打分,最终评选出优胜选手。学校信息组老师凭借自身实力,在高新区十所学校众多参赛教师的激烈角逐中,成绩优秀,获得同行肯定,为中和中学争得了荣誉!

  “百舸争流千帆竞,乘风破浪正远航”。系列教师活动既为参赛教师搭建了一个挖掘潜能、提高素养的机会,也为其他教师创设了博采众长、研讨交流的互动平台,同时促进了教师教学观念的更新,为一步推进高新区信息教师的整体专业素养起到积极作用。

浏览量:  责任编辑:祝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开学季家长群骗局频发!警惕这些诈骗套路
开学季家长群骗局频发
借胡鑫宇事件造谣传谣,1894个账号被处置
借胡鑫宇事件造谣传谣
重庆:将为在校女学生免费接种HPV疫苗
重庆:将为在校女学生免
警惕!14岁女孩连玩81小时手机险猝死
警惕!14岁女孩连玩81小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