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学

石室联中(西区)在青羊区中小学生篮球锦标赛斩获佳绩

时间:2021-06-10 15:35:10  来源:石室联合中学(西区)  作者:黄小林 通讯员 马海 付敏 陈玥茹

近日,青羊区成功举办了阔别两年的中小学生篮球锦标赛。由于疫情的原因,石室联合中学(西区)篮球队已经很长时间没有进行训练。但比赛通知下达之后,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并大力支持,教练员、参赛队员们利用课余展开训练,努力找回竞技状态。夏日炎炎却阻挡不了大家每一天的认真训练,校园球场挥洒着汗水的师生们特别光彩耀眼。

在5月26日-27日两天的篮球比赛中,学校张力耕副校长、德育处付敏主任、教练马老师以及校医组成的保障团队事无巨细地为队员们做好比赛准备。赛场上,队员们顽强拼搏、相互支持、相互鼓励,充分体现出石室联合中学(西区)篮球队的凝聚力。比赛中队员们尊重对手,奋勇拼搏,展示出石室联合中学(西区)学子良好的优秀品质。

经过两天激烈的角逐,石室联合中学(西区)分别荣获初中男子组一等奖和女子组一等奖。

区级篮球赛结束了,校园篮球赛还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同学们“爱运动,健体魄”的精神融入到了文明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中,他们的积极表现表达了对运动的热爱,对生活的热爱。希望在今后的日子里,所有参赛队员能够将顽强拼搏的意志品质带入到学习生活中,全面提升自己。

浏览量:  责任编辑:毛逸舟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开学季家长群骗局频发!警惕这些诈骗套路
开学季家长群骗局频发
借胡鑫宇事件造谣传谣,1894个账号被处置
借胡鑫宇事件造谣传谣
重庆:将为在校女学生免费接种HPV疫苗
重庆:将为在校女学生免
警惕!14岁女孩连玩81小时手机险猝死
警惕!14岁女孩连玩81小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