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学

树德实验中学(东区)退休党支部学党史,庆祝建党百年

时间:2021-06-21 16:03:10  来源:成都市树德实验中学(东区)  作者:江蕾 通讯员 陈科浩

时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成都市树德实验中学(东区)退休党支部20余名党员同志回到学校,在新建成的党员活动中心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大会。

参观党建活动中心

大会由退休党支部书记陈南山同志主持,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吴振华同志参加大会,并代表学校向退休党员同志致以诚挚的慰问。吴振华书记代表学校党支部以“学党史葆初心 学校史明担当”为主题向退休党员同志介绍了学校党支部党史教育和庆祝建党100周年工作开展情况。

大会现场

吴振华书记讲话

吴振华书记指出,树德实验中学(东区)是一所百年老校,正好切合党的百年历程。党员同志既要按照上级要求认真学习党史,了解党的百年光辉历程,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和示范性;同时还要学习校史及老教师艰苦创业、默默奉献的宝贵品质,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学校发展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随后,吴振华书记还为退休党员同志介绍了学校搬迁至新校区运行近一年时间,学校办学条件的改善情况和教育教学工作的开展情况。最后,吴校长强调,学校的发展离不开在职教职工的努力,更离不开老教师的关心,感谢老教师对学校工作的关注和支持。

高唱国歌

退休党支部书记陈南山同志组织全体退休党员教职工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并在全体党员中民主推选了两位同志作为今年党支部推荐到区教育系统参加优秀党员评选的候选人。

党史学习

最后,大会在齐声歌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和《国际歌》中顺利闭幕。

浏览量:  责任编辑:范雨洁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开学季家长群骗局频发!警惕这些诈骗套路
开学季家长群骗局频发
借胡鑫宇事件造谣传谣,1894个账号被处置
借胡鑫宇事件造谣传谣
重庆:将为在校女学生免费接种HPV疫苗
重庆:将为在校女学生免
警惕!14岁女孩连玩81小时手机险猝死
警惕!14岁女孩连玩81小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