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学

呼和浩特一中学教师体罚辱骂学生被开除

时间:2021-08-05 08:54:00  来源:新京报  作者:杨菲菲

近日,有网友发布视频称,呼和浩特一中学毕业班教师长期体罚辱骂学生。8月4日晚间,呼和浩特市教育局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关于对启秀中学(东校区)教师师德失范问题的通报,称经调查发现情况属实,目前,该教师已被开除。

在爆料视频中,出现多次此教师掌掴学生、推搡学生的画面。爆料者称平时上课的时候,该教师就这样打学生,并导致一学生出现心理问题。针对此视频,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教育局成立调查组,对视频所反映内容开展调查核实处理。

经调查核实,视频中反映师德失范行为涉事教师是呼和浩特市启秀中学(东校区)教师吴某,情况属实。该学校已按照《内蒙古自治区中小学、幼儿园教师违反职业道德行为处理办法》开除涉事教师吴某。新城区教育局党组研究决定约谈涉事学校校长并在新城区范围内通报批评;对分管副校长诫勉谈话并在新城区范围内通报批评。

呼和浩特市教育局表示,将以此为戒,举一反三,持续深化师德师风建设,在全市教育系统开展警示教育活动,不断强化监督检查和责任追究,对师德失范行为零容忍,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绝不姑息。

记者注意到,在通报最后,呼和浩特市教育局及各旗县区教育局再次面向社会发布师德师风监督举报电话和电子邮箱。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浏览量:  责任编辑:祝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开学季家长群骗局频发!警惕这些诈骗套路
开学季家长群骗局频发
借胡鑫宇事件造谣传谣,1894个账号被处置
借胡鑫宇事件造谣传谣
重庆:将为在校女学生免费接种HPV疫苗
重庆:将为在校女学生免
警惕!14岁女孩连玩81小时手机险猝死
警惕!14岁女孩连玩81小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