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学

成都市大弯中学初中学校召开班主任会议,部署开学前后工作

时间:2021-08-27 16:28:24  来源:孙林馨 通讯员 陈眉  作者:成都市大弯中学初中学校

为全面做好秋季开学准备工作,进一步提升学校德育工作和班级管理水平,确保新学期开好头、起好步,8月26日下午,成都市大弯中学初中学校在行政楼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全体班主任会议。本次会议由大弯中学初中学校德育中心负责人同小花主持。会议就开学前后工作作了相应安排和部署。

首先,同小花主任分别从学生开学报到、校园刷脸系统、学生住宿、开学第一课、近期工作安排、开学安全事项等方面作了安排部署,要求班主任要及时掌握班级动态、强化班级管理,做好学生日常行为规范的指导。她强调,班主任在班级管理过程中,要注重学生的良好行为习惯的培养、教育学生从身边的小事做起;班主任要有前瞻性意识,提高任务执行力。

大弯中学初中学校前期工作负责人曹建兵提出了本学期的德育工作重点,指出了班主任工作中容易出现的问题和不足,要求全体班主任对新学期德育工作要精心部署,并强调班主任工作重在落到实处。他说,德育为首,常规先行,班主任要做好学生成长途中的引路人,要重视学生德育工作,把学生良好行为习惯的培养贯穿到学习、生活的各个方面,他号召班主任要充分挖掘工作动力,用心聆听、用笔记录、用行动落实,希望班主任进一步增强责任心,在工作中不断反思,在反思中不断提高自身素养,做一名充满智慧的班主任。

学校专业保健医生陈倩老师对开学疫情防控和秋季传染病预防工作作了相应安排和提醒,以确保全校师生切实做好秋季传染病防控工作,保障师生身体健康,增强和提高自我防范意识,有效防范学校传染病发生和流行。

班主任是班集体建设的指导者,学生健康成长的引路人,也是学校德育工作的核心力量。本次班主任会议,既布置了新学期的工作任务,更为班主任的管理方式指明了方向,为新学期德育工作地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浏览量:  责任编辑:杨丹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开学季家长群骗局频发!警惕这些诈骗套路
开学季家长群骗局频发
借胡鑫宇事件造谣传谣,1894个账号被处置
借胡鑫宇事件造谣传谣
重庆:将为在校女学生免费接种HPV疫苗
重庆:将为在校女学生免
警惕!14岁女孩连玩81小时手机险猝死
警惕!14岁女孩连玩81小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