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学

三岔湖初中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时间:2021-08-27 16:51:23  来源:成都东部新区三岔湖初级中学  作者:李林 通讯员 郑培丽

为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有序开展,成都东部新区三岔湖初级中学(以下简称:三岔湖初中)于2021年8月26日上午8:30召开了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历时3个小时的会议从宏观到微观、从总到分、从大概到具体、从全校工作到每个人的责任,力求让每一位教职工都能在心中清晰地描绘出一幅新学期的工作蓝图。

会上,该校校长郑柱首先对上学期的工作和各年级取得的成绩作了简要的总结,表示经过一个学期的努力,新教师队伍得到了锻炼,学生的成绩也得到了社会认可,尤其是初三年级。

大会的重点是郑校长围绕“以情怀感染情怀,以专业引领专业,以成绩影响成绩”的主题对新学期工作进行详细部署。正式部署前,郑校长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相关的教育文件精神,随即进入具体的工作安排。首先,明确工作目标、工作要求以及三岔湖初中精神。其次,重点向全体教职工传达2021年秋季学期的主要任务,尤其强调三岔湖初中的教育教学瓶颈一直如鲠在喉地摆在大家面前,老师们应鼓足勇气、开足马力、发动智慧、齐心协力地推动课堂教学改革,颠覆教学理念、结构,培养具备自学、合作、创新、活泼、协调、沟通、思维等能力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随即还对党建、德育等各项工作做了详尽的安排。

接下来,学校副校长徐明德对新学期各年级、各班、各学科的教师调整情况做详细的阐述,并向大家介绍了即将进入三岔湖初中和大家一起奋斗的新血液,最后鼓励大家勤学进取、开拓创新,提升教学能力和素养,在教育岗位上实现自己的价值。

教务处李霞老师对郑校长提到的课改工作进行深入解读,以“我们要建设怎样的课堂?”为引,向大家介绍了三岔湖初级中学悦动课堂“4+2”模式。整个过程清晰流畅,生动细致,引发了大家的阵阵探讨,也使全体教职工的课改之行有了更直观的方向。

“学高为师,身正为范”,会议最后,曾光玖副校长还对新学期的考勤工作、校园安全和校园防疫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和规范措施,精细管理打造安全文明校园。

本次全体教职工大会的召开,使三岔湖初中人更加明确了自身肩负的使命与责任。相信大家一定会带着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状态投入到新学期的各项工作中去,凝心聚力、坚韧前行,为实现每位学生的成长和进步而努力。

浏览量:  责任编辑:毛逸舟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开学季家长群骗局频发!警惕这些诈骗套路
开学季家长群骗局频发
借胡鑫宇事件造谣传谣,1894个账号被处置
借胡鑫宇事件造谣传谣
重庆:将为在校女学生免费接种HPV疫苗
重庆:将为在校女学生免
警惕!14岁女孩连玩81小时手机险猝死
警惕!14岁女孩连玩81小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