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学

“感恩明志·逐梦未来” 蜀西实验学校开学典礼很走心

时间:2021-09-03 17:05:18  来源:成都市蜀西实验学校  作者:赖波

2021年9月1日,成都市蜀西实验学校“感恩明志·逐梦未来”2021年秋季主题开学典礼暨迎新活动在操场如期举行。

在疫情常态化防控背景下,开学典礼分年级进行,全体师生开学前14天认真做好了健康情况申报工作,监测体温,以健康、精神满满的状态步入新学期。

庄严的升旗仪式,拉开大会序幕

许下美好心愿,踏入梦想之门

249名新同学,在爸爸妈妈的陪伴下踏上红地毯,走向初中生活的荣耀之门,并郑重地将手中承载着美好未来的心愿卡投入心愿箱。

249张心愿卡,249个希望,亲爱的新同学们,相信你们一定会怀揣着对明天的美好心愿,不断奋进。

爸爸妈妈们交到学校手里的是信任、是责任、是一个个家庭沉甸甸的希望。请相信,老师们一定会和你们一样,用爱心,用信心,用责任心,一路相伴孩子实现他们心中的梦想。

老师的话:今后三年,我们与你一路同行

姚婷老师代表全体老师发出“致新同学一封信”。

入学宣誓

初2024届全体同学在年级组长潘虹老师的引领下庄严宣誓。

家长祝福和期待

新生家长代表深情嘱托,8、9年级家长们以视频的方式向孩子们传达鼓励和期望。

观看《少年》

回顾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光辉历程。峥嵘岁月,奋斗不息。百年后的今日,国之重任,你我少年,义不容辞。

校长致辞:新学期校长致辞

陈校长在寄语中总结了蜀西实验近年来,在办学上所取得的可喜成绩。他讲到,回首过去,十余年来,蜀西实验人凝心聚力、负重自强,从未停止过对教育的探索和奋进……

学校致力于班改、课改一体化的探索;以“小组合作学习”范式为抓手,探索翻转课堂范式,启动以分层走班为重点的课堂教学改革;学校秉承“用人性的光芒引领学生走向幸福之路”的理念,开展多元育人项目,用“艺术的力量挺直了学生的脊梁”,引领学生学会了生存的本领和生活的智慧。

随着学校管理水平和教育质量的不断提升,“四川省初中教育教学改革发展研究共同体成员学校”“四川省档案工作规范化管理一级单位”“成都市艺术教育特色学校”“成都市阳光体育示范校”……一点一滴的积累,一个个闪光的荣誉,使这所年轻的学校渐渐有了辉煌的厚重感。

此外,陈校长从感恩生命,感恩时代,感恩爱心三个层面为同学们上了一节思政课,激励同学们珍惜当下,明确志向,同时用行动去实现自己的梦想。

浏览量:  责任编辑:范雨洁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开学季家长群骗局频发!警惕这些诈骗套路
开学季家长群骗局频发
借胡鑫宇事件造谣传谣,1894个账号被处置
借胡鑫宇事件造谣传谣
重庆:将为在校女学生免费接种HPV疫苗
重庆:将为在校女学生免
警惕!14岁女孩连玩81小时手机险猝死
警惕!14岁女孩连玩81小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