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学

喜迎教师节,西河中学全体教师收获满满

时间:2021-09-11 19:41:27  来源:成都市龙泉驿区西河中学校  作者:郭霞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2021年9月10日下午,成都市龙泉驿区西河中学校在学校操场举行第37个教师节庆祝大会。西河中学全体教职工及全校学生参加了此次大会。国旗下,教师们一声声宣誓宣告着活动正式开始。

提出希望,校长寄愿新学期

西河中学校长张志高以“赓续百年初心 担当育人使命”为主题进行致辞,张校长表示,此次活动不仅是对过去一年中部分先进代表表达慰问与感谢,更对日常工作中默默无闻、乐于奉献的同志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张校长也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希望老师们和学生们能分别以“五愿五会三负责”西中好老师标准和“五有五会三追求”西中好学生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保护好西河中学知识产权的文化符号,牢记西中三大精神,为继续办好一所有温度的学校而努力。

收获满满,颁奖典礼进行时

颁奖典礼现场,12名老师获得区级优秀教师称号;17名教师在龙泉驿区第十六届教师技能大赛上获奖;14名教师获得2020年度优秀科研奖;38名教师获2020年度校级论文表彰;4名教师在建党100周年“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征文比赛中获奖。这些都是西河中学教师努力的成果,他们为西河中学增光添彩。

颁奖会上,获得龙泉驿区第十六届教师技能大赛一等奖的黄静和获得建党100周年“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征文比赛成都市二等奖的陶钰蓉各自分享了他们的获奖秘诀。黄静老师认为机会、目标、学习、团结是能获得成功不可或缺的要素。陶钰蓉老师说要想写好一篇文章就要立足生活、多阅读、反复修改。

表达感恩,学生表演暖师心

拜师礼上,全校学生们鞠躬、敬礼,身体力行的向老师表达着自己的感谢之情。

少年强,则国强,舞台上初一的学生们诵读着国学经典《登古启今,中华大同》,舞台下的老师从他们身上看到国之未来,为他们身上拥有的朝气感到欣慰。

初二二班的刘心洁带来了她历时三天,自己作词作曲的歌曲《您》。一首简单的歌曲深深打动了老师们。

初三同学为老师们带来了舞蹈《星辰大海》,她们身穿红裙在舞台上大胆展现自己,通过舞台表现表达对老师们的谢意。

一场隆重的教师庆祝活动圆满落幕,在第37个教师节,西河中学全体师生收获满满。未来,相信西河中学教师定能共筑师魂,再创西河辉煌!

浏览量:  责任编辑:郭霞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开学季家长群骗局频发!警惕这些诈骗套路
开学季家长群骗局频发
借胡鑫宇事件造谣传谣,1894个账号被处置
借胡鑫宇事件造谣传谣
重庆:将为在校女学生免费接种HPV疫苗
重庆:将为在校女学生免
警惕!14岁女孩连玩81小时手机险猝死
警惕!14岁女孩连玩81小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