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学

彭州中学实验学校学子庆祖国华诞,歌盛世中华

时间:2021-09-30 18:40:38  来源:彭州中学实验学校  作者:魏雅莉 通讯员 张璟

清风送爽,丹桂飘香,天高云淡,红旗漫卷。在火红的秋天里,彭州中学实验学校全体师生齐聚运动场,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

升国旗,奏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迎风招展,雄壮的国歌声激荡在校园的天空,诠释了全校师生对祖国母亲炽热的真情。

彭州中学实验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刘聪为全体师生作了国旗下讲话。他告诉同学们,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祖国正在走向伟大复兴,没有强大的祖国,就没有大家今天的幸福生活;在这个国家有力量、民族有希望、人民有信仰的时代,希望同学们牢记初心,感恩明志,逐梦前行,不负青春韶华,不负时代重托,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运动场上,来自七、八、九三个年级代表全校45个教学班的同学整装待发,依次昂首阔步地走上舞台,以动听的歌声和优美的旋律纵情表达对祖国的满腔深情与热爱。在祖国母亲的生日即将来临之际,大家为祖国母亲庆生!深情地歌声,洒落在美丽的校园;热情的舞蹈,绽放在祖国的大地。美丽的校园里,伴随着激昂奋进的歌声,学子们坚定不移地许下铮铮誓言:“请党和祖国放心,强国有我!强国有我!强国有我!”

再动听的歌声也唱不完对祖国的热爱,再优美的旋律也表达不尽对祖国的深情。祝愿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再创辉煌!

浏览量:  责任编辑:祝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开学季家长群骗局频发!警惕这些诈骗套路
开学季家长群骗局频发
借胡鑫宇事件造谣传谣,1894个账号被处置
借胡鑫宇事件造谣传谣
重庆:将为在校女学生免费接种HPV疫苗
重庆:将为在校女学生免
警惕!14岁女孩连玩81小时手机险猝死
警惕!14岁女孩连玩81小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