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学

成都三十三中:远离艾滋,珍爱生命

时间:2021-11-30 17:45:57  来源:成都市第三十三中学校  作者:江蕾

2021年12月1日是第34个“世界艾滋病日”,国家卫健委和国务院防治艾滋病工作委员会确定今年防艾宣传活动的主题为“生命至上 终结艾滋 健康平等”。围绕这一主题,成都市第三十三中学校(以下简称:成都三十三中)展开了一系列“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月活动。

九年级同学在星期一的升旗仪式上做了“关爱生命,远离艾滋”的主题发言,号召全校同学正确认知艾滋病,远离艾滋病,关爱身心健康。

学校号召全体师生积极拟写了艾滋病防治的宣传标语,学校将优秀标语选送参加金牛区的防艾宣传标语评选活动。同学们通过标语的撰写,更加体会到艾滋病的危害和防艾的迫切和重要。

全校师生、家长通过防艾宣传海报、防艾主题班会、黑板报、致家长的一封信、防艾宣传片等多种形式对艾滋病的传播、预防等相关知识有了深入的了解。

通过一系列家、校、社联合开展的防艾教育宣传活动,让全校师生及家长进一步了解防艾的基本常识,增强防艾意识,营造文明健康的校园环境,从而远离艾滋,珍爱生命。

浏览量:  责任编辑:郭霞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开学季家长群骗局频发!警惕这些诈骗套路
开学季家长群骗局频发
借胡鑫宇事件造谣传谣,1894个账号被处置
借胡鑫宇事件造谣传谣
重庆:将为在校女学生免费接种HPV疫苗
重庆:将为在校女学生免
警惕!14岁女孩连玩81小时手机险猝死
警惕!14岁女孩连玩81小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