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学

加强校务管理 公平学校召开阶段工作总结交流会

时间:2021-12-21 16:36:16  来源:温江区公平学校  作者:张红 通讯员 高学智

为了加强校务管理中心的队伍建设,提升校务管理人员的服务意识和服务质量,加强校务管理人员工作的规范化、科学化,充分调动学校校务管理人员的工作积极性,确保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顺利完成。12月16日,温江区公平学校校务管理全体人员在学校会议室召开了阶段工作总结交流会。

本学期以来,温江区公平学校校务管理中心积极探索校务管理人员工作的有序化、合理化,确立了“服务育人,务实高效”的工作理念,优化了校务管理中心人员的工作职责,建立了校务管理中心的工作制度,逐步落实了过程管理和过程评价机制,为学校教育教学的顺利开展提供了良好的后勤保障,学校校务管理工作有了明显的提升和发展。

本次会议上,与会人员对自己本期工作都进行详细的介绍和小结,对过程资料进行了展评,相互翻阅、相互学习,并提出一些合理的建议和想法。分管学校校务中心的高学智主任就工作过程的督促检查、个人工作资料的记录和归档、工作任务的完成情况进行了小结和通报,做好详实记录,并由本人签字确认,有效落实了校务管理中心过程管理工作。

最后,分管副校长吴明川作了总结发言。他首先充分肯定了各位同志在本学期来所做出的努力和成绩、为学校教育教学顺利开展所尽到的本分和职责。同时就进一步加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强化过程的规范性和合理性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希望全体人员再接再厉,巩固前期成果,主动地、创造性地完成好本职工作,争取尽快形成本校校务管理中心的体系和特色。

浏览量:  责任编辑:祝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开学季家长群骗局频发!警惕这些诈骗套路
开学季家长群骗局频发
借胡鑫宇事件造谣传谣,1894个账号被处置
借胡鑫宇事件造谣传谣
重庆:将为在校女学生免费接种HPV疫苗
重庆:将为在校女学生免
警惕!14岁女孩连玩81小时手机险猝死
警惕!14岁女孩连玩81小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