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学

拼搏成就未来 石室锦外举行开学典礼暨颁奖仪式

时间:2022-02-18 18:55:51  来源:成都石室锦城外国语学校  作者:江蕾 通讯员 童鑫鑫 李丹 陈晓瑜 唐婧

2022年2月17日上午,成都石室锦城外国语学校(以下简称:石室锦外)以线上直播的形式举行了开学典礼暨颁奖仪式。全校师生参与了本次活动。

一、升旗仪式

二、庄斌副校长致辞

庄校长首先回顾了学校过去一年来取得的成绩,肯定了全体师生所作出的努力和辛勤的付出。

三、优秀毕业生代表胡欣澍发言

石室锦外2018届毕业生胡欣澍,高中就读于树德宁夏校区,2021年以662分的高考成绩考入南方科技大学。学长寄语学弟学妹们:“我们要挖掘智慧,把握机遇,积极进取,勇担时代重任。在梦想的旅途中,一路向前,不留遗憾。追梦路上,有你有我!”

四、颁奖仪式

积累点点滴滴的收获,堆积成自信的高峰;浓缩星星点点的能量,汇聚成开怀的笑容。经过上学期同学们的努力拼搏,老师们的谆谆教诲,石室锦外学子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希望锦外学子在新的学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五、初二一班班级主题展示

琴颂祖国——器乐合奏《茉莉花》

《一起向未来》手语舞 

“苹”安送祝福,虎年许心愿

六、全校学生集体宣誓

成都石室锦城外国语学校2022年春季开学典礼在激扬的欢歌声中圆满落幕。新学期,望锦外学子,永远追求卓越,以顽强拼搏迎接挑战,以执着追求不枉青春征程!

浏览量:  责任编辑:郭霞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开学季家长群骗局频发!警惕这些诈骗套路
开学季家长群骗局频发
借胡鑫宇事件造谣传谣,1894个账号被处置
借胡鑫宇事件造谣传谣
重庆:将为在校女学生免费接种HPV疫苗
重庆:将为在校女学生免
警惕!14岁女孩连玩81小时手机险猝死
警惕!14岁女孩连玩81小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