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学

情暖三八,树德实验中学(东区)学子以劳动的名义向女神妈妈献礼

时间:2022-03-14 16:37:07  来源:成都市树德实验中学(东区)  作者:江蕾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引导学生学会体贴、关爱妈妈,增进亲子间的情感交流,丰富师生的德育教育,扎实落实感恩教育理念,提高学生的思想道德素质,把感恩之情化为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成都市树德实验中学(东区)开展了“以劳动的名义向女神妈妈献礼”德育主题教育活动。孩子们亲自动手,献上礼物,用自己的方式为心目中的女神送上节日的祝福,表达最诚挚的爱!

为了感谢妈妈细致周到的照顾和日复一日的付出,体验妈妈劳动时的艰辛,回报妈妈生活中点点滴滴、无私奉献的爱,树德实验中学(东区)学子承担起力所能及的家务。

孩子们在劳动中感恩伟大的母爱,在劳动中体会勤劳与收获的真谛,在劳动中领悟汗水与成长的意义。愿每一位学生在接纳爱、享受爱的同时,也能学会付出,学会给予,学会关爱长辈,懂得孝顺,懂得珍惜这无价的真情。

这是一次关于爱的表达,这是一次对爱的真实描绘。爱,源于平凡生活;回报,源于点滴行动!节日是短暂的,而孩子们对妈妈的感恩却是永远的。此次活动旨在全力营造学校的感恩文化,能让学生们在知恩、感恩、报恩的系列活动中养成孝敬父母、尊敬师长、关心他人、热爱学校、回报社会的崇高道德风尚。互动表达爱的方式,给予学生们一个锻炼和尝试的机会,在他们的心灵里洒下“爱的种子”,也让学生们懂得了用力所能及的方式表达爱,付出爱。学生们在感恩中收获,在关爱中成长!

浏览量:  责任编辑:祝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开学季家长群骗局频发!警惕这些诈骗套路
开学季家长群骗局频发
借胡鑫宇事件造谣传谣,1894个账号被处置
借胡鑫宇事件造谣传谣
重庆:将为在校女学生免费接种HPV疫苗
重庆:将为在校女学生免
警惕!14岁女孩连玩81小时手机险猝死
警惕!14岁女孩连玩81小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