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学

双流中学万科实验学校积极开展核酸检测工作

时间:2022-03-21 15:02:10  来源:四川省双流中学万科实验学校  作者:江蕾 通讯员 王钦 席向东

为进一步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师生员工生命健康安全,根据疫情防控要求,3月18日,四川省双流中学万科实验学校组织全体教职员工错峰开展核酸检测工作,进一步筑牢校园疫情防线。

核酸检测前,校长左华全要求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举措,确保核酸检测工作安全、平稳、有序开展。核酸采集过程中,校领导专程来到采样现场,实地查看采样点区域划分、检测工作流程、后勤服务保障、现场秩序维护、防控措施落实等情况,详细询问核酸检测人员范围、预计采样数量及计划完成时间等。同时向工作在一线的医护人员、防控工作人员等表达感谢。左校长强调,开展全员核酸检测是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环节,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到核酸检测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坚持思想不松懈,认真把控每个环节,确保按照预计时限要求,高效、高质量完成核酸检测采样工作。

学校各部门各司其职、精心组织,教职员工分批错峰到达采样现场,登记等候、样本采集、有序离场,整个过程顺畅有序、有条不紊。

双流中学万科实验学校顺利完成本次教职工核酸检测工作任务,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学校下一步将继续对全体学生进行抽检。核酸检测工作是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严格落实春季学期防疫工作方案的一项重要任务。今后,学校将继续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的各项工作,密切关注疫情变化,落实落细防控举措,全力守护师生生命健康安全。

浏览量:  责任编辑:郭霞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开学季家长群骗局频发!警惕这些诈骗套路
开学季家长群骗局频发
借胡鑫宇事件造谣传谣,1894个账号被处置
借胡鑫宇事件造谣传谣
重庆:将为在校女学生免费接种HPV疫苗
重庆:将为在校女学生免
警惕!14岁女孩连玩81小时手机险猝死
警惕!14岁女孩连玩81小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