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学

四川省双流艺体中学召开高2022届二诊班科联系会

时间:2022-04-12 15:39:04  来源:四川省双流艺体中学  作者:江蕾

离高考还有60多天,在这短短的时间里,恰恰是可以产生“蜕变”的关键时间。对于这一次的二诊考试,教师需要做的不仅仅是一个科学的分析,还需要精准到每一个学生的分析,做最有效的事情。

在年级组的整体规划、班主任的精心准备之下,2022年4月2日,四川省双流艺体中学高2022届组织召开了班科联系会,就后期班级发展的整体规划、目前的情况分析、班级目标、希望生和踩线生后期的管理和帮扶措施做出符合班级学情的安排和落实。

年级分管行政廖洪森副校长和李双华副校长,年级主任刘小俊分别参加了各班级的会议,就班级的管理给予相应的指导,就希望生和踩线生的帮扶给出了相应的要求。并强调了后期的核心是“四抓”:抓研究、抓落实、抓执行、抓效果,找到学生的增分点,帮助学生树立信心,抓教学的增长点,要让学生对自己有信心。

高2022届全体教师定会在这60多天的高考黄金时间做最有利于学生发展的事情,坚定信心的勇往直前,创造辉煌。

浏览量:  责任编辑:祝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开学季家长群骗局频发!警惕这些诈骗套路
开学季家长群骗局频发
借胡鑫宇事件造谣传谣,1894个账号被处置
借胡鑫宇事件造谣传谣
重庆:将为在校女学生免费接种HPV疫苗
重庆:将为在校女学生免
警惕!14岁女孩连玩81小时手机险猝死
警惕!14岁女孩连玩81小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