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学

决胜高考每一天!天府五中召开高2022届“二诊”成绩分析会

时间:2022-04-14 17:09:10  来源:四川天府新区第五中学  作者:江蕾 通讯员 吴海波

4月8日下午,四川天府新区第五中学在学校教师会议室召开了高2022届“二诊”成绩分析会。学校校长何永强、副校长王正川、教务处主任李坤才、教务处副主任甘其林和高三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年级分管行政高华主持。

会上,甘其林作了《用坚守和奋斗决胜高考每一天》的分析报告。甘副主任首先通报了高2022届在成都市第二次质量诊断考试中的重点与本科的上线情况,并以学校高三各分数段达标人数、目标完成以及各学科成绩等数据为领航,指出后期复习教学工作的具体问题。

随后,高三年级分管行政高华在发言中强调,高三后期的教育教学管理要突出“研、准、实”的功能,围绕年级部紧抓细节管理、备课组紧抓学科成绩的工作思路,客观分析“二诊”成绩,找准问题症结,提高复习效率,团结合作,努力再创佳绩。

最后,学校校长何永强作总结发言。何校长向取得优异成绩的全体高三师生表示祝贺。同时他还激励全体高三教师,“二诊是个好兆头,后期是个好征程”,希望大家鼓足干劲、着力提升,确保高考各项任务目标的实现,创造出更加辉煌的成绩。

浏览量:  责任编辑:郭霞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开学季家长群骗局频发!警惕这些诈骗套路
开学季家长群骗局频发
借胡鑫宇事件造谣传谣,1894个账号被处置
借胡鑫宇事件造谣传谣
重庆:将为在校女学生免费接种HPV疫苗
重庆:将为在校女学生免
警惕!14岁女孩连玩81小时手机险猝死
警惕!14岁女孩连玩81小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