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学

隆丰中学举行离队入团仪式

时间:2022-04-28 18:05:27  来源:彭州市隆丰中学  作者:李林 通讯员 梅丽君

在庄严的团旗与队旗引领下,2022年4月27日,彭州市隆丰中学举行了“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斗新征程”离队入团仪式,170多名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本次活动由李开郎、欧阳紫琳同学主持。

出旗,行队礼。在神圣庄严的气氛中,离队的少先队员整齐列队面向队旗,举起手臂,再行最后一次标准的少先队队礼,庄重地摘下胸前的红领巾,将其高举与胸齐,与红领巾做最后的道别。大队辅导员梅丽君向即将离队的少先队员们寄语,希望大家珍藏永不褪色的红领巾,珍惜红领巾的荣誉,努力学习,继续发扬少先队精神,确立新的目标,并向新的目标奋进。

随后,优秀共青团员为新团员佩戴上团徽,在2019级团支部副书记吴国琳的带领下,新团员们高举右拳面向团旗庄严宣誓,正式成为光荣的共青团员。嘹亮的誓言,彰显着团员的决心,体现着团员的光荣感和责任感。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开启了人生的新篇章。

接着,新团员代表席浩书同学发表了入团的感受,同时流露出自己入团的光荣和自豪感。老团员代表袁守轶对新团员的加入表示欢迎和祝贺,并邀请其他优秀的少先队员积极加入共青团组织。

最后,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王宁波也在仪式上对新入团的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希望团员们牢记入团宣誓誓词,充分履行团员职责和义务,认真学习团的章程和纪律,充分发扬团员的先进性和代表性,认真学习,刻苦锻炼,顽强拼搏,努力上进,为团员争光,为团旗添彩,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新时代好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浏览量:  责任编辑:毛逸舟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开学季家长群骗局频发!警惕这些诈骗套路
开学季家长群骗局频发
借胡鑫宇事件造谣传谣,1894个账号被处置
借胡鑫宇事件造谣传谣
重庆:将为在校女学生免费接种HPV疫苗
重庆:将为在校女学生免
警惕!14岁女孩连玩81小时手机险猝死
警惕!14岁女孩连玩81小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