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学

成都市龙泉中学党支部开展“点亮大运,志愿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4-29 19:05:19  来源:成都市龙泉中学  作者:陈海燕 通讯员 康蓉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成都市第十四次党代会报告的重要精神,更好地服务大运会,提升党员先锋模范意识,成都市龙泉中学校党委精心组织、迅速行动,组织各党支部于2022年4月27日-29日扎实有序开展“点亮大运,志愿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各党支部明确学习要求,在支部书记带领下进行理论学习——成都市第十四次党代会报告《牢记嘱托 踔厉奋发 全面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在学习中,各支部书记重点解读了成都市第十四次党代会报告的相关情况,强调成都市党代会报告为成都指明了发展方向,明确了党员在经济社会建设中应该担起的责任;每个党员要加强理论学习,强身健脑,筑牢思想基础,牢记使命勇于担当有作为。

各支部组织观看关于对大运会介绍的视频《东安新城》,走进大运,进一步了解大运。所有同志都为东安新城的迅速发展甚为震撼,也被大运会场馆的魅力所折服。支部书记们介绍了即将在龙泉举办的大运会的筹备情况及党员志愿者的参与情况,感受龙泉人民齐心协力办大运的风采。

党员的入党日就是党员的“政治生日”。过集体“政治生日”就是进一步激发党员的政治热情,为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光荣感、责任感、使命感和归属感,各支部举行“党员政治生日(4月)”活动,重温入党誓词,撰写纪念日感言,勉励大家守入党初心。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用扎实的理论武装了党员们的思想,用切实可见的行动让同志们回望入党时的初心,用切实可行的目标指引党员同志们要以主人翁的态度“铸铁肩,担大道”。

浏览量:  责任编辑:易鑫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开学季家长群骗局频发!警惕这些诈骗套路
开学季家长群骗局频发
借胡鑫宇事件造谣传谣,1894个账号被处置
借胡鑫宇事件造谣传谣
重庆:将为在校女学生免费接种HPV疫苗
重庆:将为在校女学生免
警惕!14岁女孩连玩81小时手机险猝死
警惕!14岁女孩连玩81小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