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学

成都三十七中第四届生涯辩论赛火热开赛

时间:2022-05-09 17:17:52  来源:成都市第三十七中学校  作者:彭鲁湘

史观古今而生慧,道论纵横而明智。用思想碰撞友谊,用语言谱写青春。5月6日,成都市第三十七中学校(以下简称:成都三十七中)第四届生涯辩论赛正式开赛。

本次比赛共有十一支代表队参赛,各个团队准备充分,围绕初赛辩题“机遇是不是成功的关键”展开热烈讨论,参赛队伍的辩论精彩出色,唇枪舌剑尽显青年风采,智慧撞击再铸辩论之魂。

最精彩的是自由辩论环节,双方针芒相对互不相让,问题都很有冲击力,都抓住了辩题的关键。有机遇,但不否认努力。有实力,也要生得逢时。精彩的对决让观赛的同学不禁感慨忠于事实才能忠于真理,用事实和口才征服对方,这就是辩论。

通过本次活动,各位辩手都进一步学习交流,也更透彻地明白了等待机遇的同时要不断提升自我,自己有足够实力时机遇也终将会到来。胜负不是最终目的,提升自我才是。最后的冠军花落谁家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大家一起打拼的过程。

浏览量:  责任编辑:郭霞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开学季家长群骗局频发!警惕这些诈骗套路
开学季家长群骗局频发
借胡鑫宇事件造谣传谣,1894个账号被处置
借胡鑫宇事件造谣传谣
重庆:将为在校女学生免费接种HPV疫苗
重庆:将为在校女学生免
警惕!14岁女孩连玩81小时手机险猝死
警惕!14岁女孩连玩81小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