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学

成都三十七中举行“精彩人生,规划以航”生涯游园会

时间:2022-05-26 15:35:00  来源:成都市第三十七中学校  作者:彭鲁湘

为唤醒学生的生涯意识,提升学生对生涯规划的认知,帮助学生发现自我、探索专业世界、展望美好未来,5月25日,成都市第三十七中学校“精彩人生,规划以航”生涯游园会盛大开幕。

本次游园会一共分为四个体验环节:专业探索之旅、请查收你的MBTI性格图鉴、幸运能量站和梦想打卡。

专业探索之旅

本环节共展出109张卡牌,包括9张学群卡(按照学群分为9种颜色)、100张专业学类卡(共92个专业学类,有8个学类分A、B类)。参与的同学们带着专业探索单,深入了解大学有哪些专业可以选择、专业学习的内容、就业方向、工作岗位以及专业的学科能力要求。

幸运能量站

在生活中,我们期待随时都能幸运满满,那么怎么才能让自己更幸运呢?幸运能量站告诉你答案!本环节同学们不仅能学习独家幸运宝典:爱自己;善待周围的人和事;不断努力;满怀希望。同时还能抽取专属的幸运能量,本次幸运能量站共有26份不同的幸运能量,究竟哪份能量会被选中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请查收你的MBTI性格图鉴

近来MBTI测试多次登上网络热搜,本环节体验活动将揭开MBTI测试的神秘面纱。同学们现场完成MBTI测试,并且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对测试结果进行合理解读。通过亲身体验,同学们明白了为什么不同的人对不同的事物感兴趣,为什么不同的人擅长不同的工作。同时也认识到MBTI是帮助我们确定自己的性格类型的测评工具,性格类型没有好坏,只有不同。每一种性格特征都有其价值和优点,也有缺点和需要注意的地方。所有的心理测验都只是参考工具,不必将其奉为真理甚至变成桎梏,人的变化和成长才是更值得期待的事情。

梦想打卡

完成所有体验环节的同学来到梦想打卡环节,他们中的一些同学收集到了自己感兴趣的大学专业的学科能力要求、就业方向和就业岗位。有一些同学通过MBTI测试更加了解自己。手中小小的便利贴承载了同学们对未来梦想的畅想,组成了三七学子的梦想蓝图。

本次活动帮助学生形成了积极的生涯信念,增长了生涯知识,提升了生涯规划能力。希望同学们都能成长为最好的自己。

浏览量:  责任编辑:范雨洁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开学季家长群骗局频发!警惕这些诈骗套路
开学季家长群骗局频发
借胡鑫宇事件造谣传谣,1894个账号被处置
借胡鑫宇事件造谣传谣
重庆:将为在校女学生免费接种HPV疫苗
重庆:将为在校女学生免
警惕!14岁女孩连玩81小时手机险猝死
警惕!14岁女孩连玩81小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