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学

家校共育,成都八中举行7月校园集中开放日活动

时间:2022-07-05 14:52:10  来源:成都市第八中学校  作者:江蕾

为进一步搭建亲清家校沟通桥梁,提升家校共育的水平和质量,不断增强学校的社会影响力,成都市第八中学校坚持以温馨、和谐、友好、开放为理念,切实推进校园开放日活动的开展,7月1日,成都八中举行了7月校园集中开放日活动,广泛邀请家委会、膳委会成员共计40余名学生家长共同参观校园环境,参与学校食堂管理工作。本次集中开放活动旨在进一步贯彻落实《金牛区教育系统学生用餐采购管理专项治理工作》,牢固树立食品安全意识,切实提高师生用餐满意度。

图片 1.jpg

图片 2.jpg

2022年7月1日上午11时,家长们与分管后勤副校长朱建勋、总务处易志彬主任、德育处祝雷主任在学校二会议室就食堂管理细节与下一步工作方向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会上,总务处易主任分别就食堂目前高中年级和初中年级的就餐模式、食堂自主经营、食堂劳务用工管理、食材采购与验收、食堂加工与卫生等方面向家长作了详细的介绍。而后朱建勋副校长围绕学校食堂“原料全可溯,收货按流程,出入有记录,加工讲卫生,售卖电子化,留样不遗漏,清洁有督查,安全有保障”八个方面进行了重点补充和说明。

会后,家长们在相关分管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参观了初中学生和高中学生就餐情况,并亲自在食堂品尝了学生午餐。

餐后,家长们回到会议室,对学校食堂的管理与食材的卫生作出了较高的评价,同时,家长们还与学校进行了沟通和交流,在针对如何满足学生口味、补充成长期间膳食营养、改变初中学生就餐模式等问题上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浏览量:  责任编辑:祝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开学季家长群骗局频发!警惕这些诈骗套路
开学季家长群骗局频发
借胡鑫宇事件造谣传谣,1894个账号被处置
借胡鑫宇事件造谣传谣
重庆:将为在校女学生免费接种HPV疫苗
重庆:将为在校女学生免
警惕!14岁女孩连玩81小时手机险猝死
警惕!14岁女孩连玩81小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