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学

各方携手共护航,成都十一中返校复课进行时

时间:2022-09-19 14:44:47  来源:成都市第十一中学  作者:李林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市、区各级教育主管部门关于“新冠肺炎”疫情背景下的返校复课工作要求,保障全体师生员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保障学校教育教学各项工作有序开展,成都市第十一中学在校长唐孝贵的带领下,开展了一系列的返校复课部署工作。学校各部门在接到上级复课通知后,闻令而动,积极完成校园消杀、防疫物资储备、教材整理、教师到位情况排查、课表排布、复课主题班会等工作。

一、召开会议,有序复学

接到上级复课文件通知后,成都市第十一中学领导班子多次召开复课准备会议,利用云端视频连线、线下工作会等多种形式,规划复课流程,商讨复课注意事项,不断细化返校复课准备工作。

9月18日下午,学校召开班主任培训会,宁霞娟主任、冯灵主任就学校返校复课工作方案做具体说明。

张涛副校长在班主任培训会上对返校复课的疫情防控、班主任的准备工作、家校间沟通联系等内容做细致部署、具体指导。

二、全面消杀,守护你我

为迎接全校师生返校,学校后勤服务中心做足准备。物管人员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连续几天对教室、办公室、楼道、厕所等公共场所进行了彻底、全面的消杀。全力杜绝细菌、病毒滋生,做好防疫基础,营造健康校园。

三、保证后勤,服务师生

为复课后给师生一个整洁的学习环境,保持校园环境卫生清洁,在校领导和主管部门的布置下,物管人员积极行动,连续奋战几天,认真实施了校园环境卫生整治清扫工作。

为保证学校日常防疫消杀物资需求,唐孝贵校长带队,认真查验防疫物资储备情况,进行防疫消杀隐患的排查。

为确保学生返校后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教学用书的准备至关重要。学校积极与新华文轩教材配送部门联系,督促新学期师生教材到位;同时对已到校的教材又积极按年级、按类别进行整理。

一粥一饭总关情,一言一行见初心。为确保复课后学生的用餐质量,让家长安心,唐孝贵校长带队检查学生食堂的准备工作。

安全有序复课,不仅是学生、家长和社会各界的期盼,也是学校秩序恢复正常的重要一环。疫情磨意志,复学逐笑颜。成都市第十一中学的师生们将珍藏这份特殊的生命记忆,携手同心,砥砺前行……

浏览量:  责任编辑:郭霞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开学季家长群骗局频发!警惕这些诈骗套路
开学季家长群骗局频发
借胡鑫宇事件造谣传谣,1894个账号被处置
借胡鑫宇事件造谣传谣
重庆:将为在校女学生免费接种HPV疫苗
重庆:将为在校女学生免
警惕!14岁女孩连玩81小时手机险猝死
警惕!14岁女孩连玩81小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