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学

大面中学2022-2023学年度上期“第二课堂”开班啦!

时间:2022-10-13 15:46:43  来源:成都市龙泉驿区大面中学校  作者:陈海燕 通讯员 欧阳晔

为了进一步推进“五育并举”素质教育,丰富学生的校内外生活,全面发展学生的个性特长,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和谐发展,成都市龙泉驿区大面中学校充分发挥兴趣小组和“第二课堂”的引领作用,引导学生形成积极向上、团结合作、热爱生活、积极思考等优秀意志品质,为学生以后的学习、生活和社会适应能力打下良好基础,2022年10月12日下午,大面中学组织初一、初二年级全体师生在操场举行了“第二课堂”开班仪式。

根据学生们的特点,本学期学校共开设了25门课程,其中涵盖学科知识拓展、思维训练、音乐、艺术、体育和传统文化等多个方面。老师们精心设计的趣味课堂活动和丰富多彩的课堂内容,极大地增强了学生们的参与兴趣,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参与,在“第二课堂”中充分展现各自的兴趣和特长。

开班仪式上,教导处主任刘玲老师给全体学生提出了“第二课堂”的纪律和要求,也对同学们的全面发展寄予了美好希望。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和响亮的掌声庆祝“第二课堂”顺利开班!

相信在接下来的“第二课堂”活动中,同学们定能以热忱的态度参与到各项学习与活动中。希望同学们能在老师们的指导与帮助下,在和同学间的互助与合作中,充分发展自己的兴趣与特长,博闻强识,锐意进取,获得知识与能力、文化与素养的全面发展。

浏览量:  责任编辑:王颖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开学季家长群骗局频发!警惕这些诈骗套路
开学季家长群骗局频发
借胡鑫宇事件造谣传谣,1894个账号被处置
借胡鑫宇事件造谣传谣
重庆:将为在校女学生免费接种HPV疫苗
重庆:将为在校女学生免
警惕!14岁女孩连玩81小时手机险猝死
警惕!14岁女孩连玩81小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