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学

迎战中考!中和中学初三启动仪式点燃师生拼搏激情

时间:2022-10-18 14:25:17  来源:成都市中和中学  作者:陈海燕 通讯员 彭甜 韩吉红

为鼓舞初三师生士气,点燃拼搏激情,10月14日下午,成都市中和中学在体育馆举行初2020级“拧成一股绳 拼尽一份力 共圆一个梦”初三启动仪式,学校各级领导与初三年级全体师生及部分家长代表齐聚一堂,启动初三,迎战中考!

世上无难事,只要肯攀登

初三年级组长陈亮老师从教学安排、学科活动、体验德育系列活动等方面对初三年级工作做简要概述。陈亮老师还鼓励初三全体教职工,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与学生同甘共苦,大家拧成一股绳, 拼尽一份力,共圆一个梦!

一万年太久,只争朝夕

初三学子黄橙子母亲作为家长代表发言。她表示,九载光阴,百日征程,时间太紧迫!在这最关键的时期,所有的家长将极力配合学校、配合老师,引领孩子,鼓励孩子,三方合力拧成一股绳,一起乘风破浪!愿初三学子在初三这一年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坚定拼搏!

持将五色笔,夺取锦标名

左强副校长致辞,对初三学生进行学法指导。左强副校长用幽默诙谐的语言、深入浅出的案例,以专业的角度出发,从“目标管理”“时间管理”“过程管理”及“温馨提示”四个方面对学生们提出高屋建瓴的要求。提出切实可行的学习策略:设定目标,设置学习计划表,整理学习资料和笔记,梳理问题、错题清单。帮助同学正确认知、调整学习状态,用最好的姿态迎接中考,赢得会场阵阵掌声!

初心坚如磐,奋楫正笃行

陈伦全校长为各班授予班旗。初三各班旗手依次列队上台,庄严地从陈校长手中接过蕴含着班级灵魂的班旗,带领本班同学进行了班旗展示,整齐嘹亮地喊出属于自己班最响亮的誓言!在洋溢着热血激情中拉开迎战初三的序幕!

一鸣从此始,相望青云端

陈伦全校长对初三全体师生表达殷切期望。陈校长分别从“基础是王道”“天天清”“坚持”三个方面给初三学子从容迎战初三的方法和信心,以“四个永远”——永远重视各种考试、永远要重视分数、永远要自信、永远要重视体育锻炼引领学子更坚定地走在初三求学之路上。陈校长的讲话语重心长、面面俱到。初三学子在陈校长的讲话中汲取了磅礴的力量,凭一颗颗坚定不移的信念和勇于拼搏的决心,定能不负韶华奋力拼搏,乘风破浪勇往直前!

踵事增华,厚积薄发

初三学生代表夏雨欣发言,感谢恩师们的尽心栽培 ,感谢同学的陪伴支持,并鼓励同学们未来的日子行稳致远,进而有为!

初三同学发出青春的呐喊,今后的日子,他们必当致知力行,以昂扬的斗志和无悔的拼搏为母校增添荣光!

弦歌不辍,芳华待灼

最后,初三同学在李懋老师的带领下,齐声高唱“最美的太阳”。在激情澎湃的歌声中,初三启动仪式落下了帷幕,然而一场旷日持久的战役正式吹响号角!时不待我,奋力前行!

浏览量:  责任编辑:祝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开学季家长群骗局频发!警惕这些诈骗套路
开学季家长群骗局频发
借胡鑫宇事件造谣传谣,1894个账号被处置
借胡鑫宇事件造谣传谣
重庆:将为在校女学生免费接种HPV疫苗
重庆:将为在校女学生免
警惕!14岁女孩连玩81小时手机险猝死
警惕!14岁女孩连玩81小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