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学

彭镇初中:领导调研暖心怀,砥砺前行展未来

时间:2022-10-19 15:35:39  来源:成都市双流区彭镇初级中学  作者:江蕾

2022年10月18日下午,双流区教育工委书记、局长陈廷刚,区教育局普教科科长廖冬梅到成都市双流区彭镇初级中学调研,彭镇初中党支部书记、校长周东生,副校长冯艳及全体中层干部全程参与。

周东生校长就学校的教育教学管理工作进行了汇报,廖冬梅科长在认真听取了周校长的汇报后,强调学校行政干部要明确工作思路,要有把自己由优秀教师转换成优秀管理者的意识,在管理中要大胆探索、勇于创新。

陈局长在肯定学校取得的成绩的基础上,对学校今后的工作提出以下要求:同类比较树信心,提升发展鼓干劲;更高目标找差距,提升质量树标杆;主动作为明举措,强化管理要效益。陈局长最后还特别强调了校园安全工作,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周东生校长表示,彭镇初中将继续坚持立德树人,真正把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教育理念和思想内涵落实到具体实践中;持续提升办学质量和内涵,不断将学校推向更高的发展层次,为促进双流教育事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浏览量:  责任编辑:祝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开学季家长群骗局频发!警惕这些诈骗套路
开学季家长群骗局频发
借胡鑫宇事件造谣传谣,1894个账号被处置
借胡鑫宇事件造谣传谣
重庆:将为在校女学生免费接种HPV疫苗
重庆:将为在校女学生免
警惕!14岁女孩连玩81小时手机险猝死
警惕!14岁女孩连玩81小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