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学

七中万达通锦校区举行高二(上)半期学生表彰大会

时间:2022-11-21 16:25:03  来源:成都七中万达学校通锦校区  作者:翁玉华 通讯员 高泥

百舸争流,奋楫者先;千帆竞发,勇进者胜。为表彰先进,鼓舞干劲,充分营造励志学生发奋学习的氛围,更好地发挥优秀学生的带动和引领作用,11月18日下午,成都七中万达学校通锦校区高2021级全体师生在交子报告厅举行了高二(上)半期学生表彰大会。大会由高二(1)班何磊同学和高二(5)班李永琏同学主持。

同学共勉

高二六班的向锦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分享自己的学习心得,从激发学习斗志、实施学习计划、课前预习和课后反思等方面展开分享。他说,学习没有捷径,在学习的过程中要制定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案,才能学之有效。他还鼓励大家不要惧怕困难和挫折,迎难而上,定会超越自我。

师者谆谆

王丽荣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她为同学们带来了题为《“进化”的力量》的学法指导。王老师向同学们展示了成都七中优秀学长的学习笔记和切实可行的学习方法,有助于学生提高学习效率,她相信同学们可以在自我反思和虚心借鉴中“进化”。她希望七锦学子都能拥有“阳光”心态,成为有大格局、成大器的“七系人”!

领导激励

高二年级分管主任牟明斌对同学们半期以来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对取得优异成绩的学生表示热烈祝贺。牟明斌老师从学习、安全、心理健康等方面对学生提出具体要求,对后阶段的学习和工作安排提出了指导性的建议。他希望同学们珍惜时间,顽强拼搏,奋起直追,争创一流,全体同学倍受鼓舞!

颁奖典礼

孜孜不倦、刻苦奋进的优秀学生,用辛勤的汗水和优异的成绩把自己的名字印在了光荣榜上!大会对获得优秀成绩和取得进步的学生进行表彰。获奖的同学们登上领奖台,领取沉甸甸的奖状和精美奖品。热烈的掌声中,有祝贺、有羡慕、更有下一阶段拼搏的动力!校长助理何建义老师,年级组长赖胜清老师、班主任吕燕、陈厚洪、蒋嘉琦和王丽荣老师分别为获奖同学颁奖。

筑梦想,千里之行始今朝;踏征程,万里扬帆再起航。希望通过本次表彰会,能激发同学们争先创优意识,在比学赶超中共同进步;希望受表彰的同学再接再厉,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更希望其他同学,能以受表彰的同学为榜样,顽强拼搏,奋起直追,以自己的汗水赢得优异的成绩,以自己的勤奋赢得更多的喝彩!

浏览量:  责任编辑:祝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开学季家长群骗局频发!警惕这些诈骗套路
开学季家长群骗局频发
借胡鑫宇事件造谣传谣,1894个账号被处置
借胡鑫宇事件造谣传谣
重庆:将为在校女学生免费接种HPV疫苗
重庆:将为在校女学生免
警惕!14岁女孩连玩81小时手机险猝死
警惕!14岁女孩连玩81小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