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学

网传宜春一初三女生在男同学家中遇害

时间:2022-11-22 08:25:58  来源:新浪新闻、大皖新闻  作者:网站编辑

近日,江西省宜春市上高县一名初中女孩遇害的信息在网上引起关注。某短视频平台上,一位网友11月19日晚发布了一段视频,视频包括一张女孩的照片和一张其学生证的照片,以及一份盖有上高县公安局印章的《解剖尸体通知书》,该通知书上写有学生证上女孩的名字。

从该网友发布的文字中可以得知,他11月18日接到警方通知其女儿被害,“凶手手段极其残忍”。11月20日晚,该网友再次发布了一段视频,表达对女儿的思念。11月21日,记者私信联系了该网友,但他并不愿接受记者采访。

11月21日下午,记者联系上了一位遇害女孩的亲属,她告诉记者,女孩11月18日下午被发现在一位同年级男学生家中被害,嫌疑人手段残忍,警方还在对案件进行调查。

从网友发布的视频显示,遇害女孩是江西省宜春市上高四中初三年级的学生。11月21日,记者多次拨打上高四中的电话,均无人接听。记者又拨打了上高县教体局的电话,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公安已经介入。记者随后联系了上高县公安局,该局指挥中心向记者提供了政工部门电话,但政工部门一位工作人员表示自己不清楚此事,且不愿提供宣传科室的联系方式。

11月21日下午,记者又联系了上高县委宣传部,对于网传上高四中一位女生遇害,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当地公安已介入,并表示是刑事案件,并未透露具体案件情况。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浏览量:  责任编辑:范雨洁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开学季家长群骗局频发!警惕这些诈骗套路
开学季家长群骗局频发
借胡鑫宇事件造谣传谣,1894个账号被处置
借胡鑫宇事件造谣传谣
重庆:将为在校女学生免费接种HPV疫苗
重庆:将为在校女学生免
警惕!14岁女孩连玩81小时手机险猝死
警惕!14岁女孩连玩81小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