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学

成都冠城实验学校与西班牙马德里华侨华人中文学校缔结友好学校

时间:2022-11-24 17:26:41  来源:成都冠城实验学校  作者:黄小林 通讯员 杨猛 刘琦

为加强两校的文化交流与合作,共同推进华文教育发展,促进两国人民友好往来,由四川海外联谊会、西班牙华侨华人协会牵线搭桥,11月18日,成都冠城实验学校与西班牙马德里华侨华人中文学校缔结友好学校线上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在介绍双方出席的嘉宾后,四川海外联谊会副会长文甦先生、印尼华教联合总会主席郑洁珊女士等分别致辞,表达了对联谊学校的友好祝愿和殷切期望。

在友好的气氛中,双方领导简要介绍了各自学校基本情况,包括师资队伍、课程建设、学生特色发展等,并分别在协议书上签名。双方将在教育资源、师资力量等方面深入开展合作,通过信息交流、师生互访、教学共进、活动共举、资源共享等方式,加强友好往来,共同打造教育高地。

本次签约仪式是两校合作的开始,今后双方定会加快推进合作步伐,相互促进,共同发展,进一步推进两校的教育教学质量再上新台阶。

浏览量:  责任编辑:王颖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开学季家长群骗局频发!警惕这些诈骗套路
开学季家长群骗局频发
借胡鑫宇事件造谣传谣,1894个账号被处置
借胡鑫宇事件造谣传谣
重庆:将为在校女学生免费接种HPV疫苗
重庆:将为在校女学生免
警惕!14岁女孩连玩81小时手机险猝死
警惕!14岁女孩连玩81小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