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学

树正气、除恶习,城厢中学召开整治校风校纪主题会议

时间:2022-12-02 16:11:21  来源:成都市城厢中学  作者:赖波 通讯员 谢芮

为进一步增强城厢中学学生纪律观念,规范学生的一日行为,逐步养成良好的卫生、学习和生活习惯,不断提高安全意识,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维护正常的教学秩序,杜绝各种不良现象和违纪事件的发生,成都市城厢中学于11月16日下午召开整治校风校纪主题会议。

会议伊始,校长吴国林对学生期中考试成绩进行分析总结,并指出,要切实抓牢学生的行为习惯,从身边的小事做起,教师要负起责任。

接着,德育处主任余曾才将2022年秋季校风校纪整治方案进行宣读,指出,班主任是中坚力量,各班班主任要做好宣传工作,切实解决本班同学在校风校纪方面突出问题,抓出成效,使广大同学自觉规范行为习惯。

副校长程刚对会议进行总结,肯定班主任及其他老师的辛勤劳动,呼吁教师要对学生出现的问题进行及时上报处理。

会议结束,大家意识到校风校纪要正,学生才能更好的成长学习,在校园内应树正气、除恶习,教师要以身作则。

浏览量:  责任编辑:祝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开学季家长群骗局频发!警惕这些诈骗套路
开学季家长群骗局频发
借胡鑫宇事件造谣传谣,1894个账号被处置
借胡鑫宇事件造谣传谣
重庆:将为在校女学生免费接种HPV疫苗
重庆:将为在校女学生免
警惕!14岁女孩连玩81小时手机险猝死
警惕!14岁女孩连玩81小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