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学

江苏一中学要求向班主任交6500元培养费

时间:2023-03-24 08:50:30  来源:上游新闻  作者:网站编辑

据上游新闻报道:江苏省连云港灌云高级中学城西分校,是2022年由民办转为公办的义务教育初级中学。民转公后,学校要求每名学生每学期交6500元培养费,且这笔费用连带各类学杂费全部转入班主任个人银行卡账户。3月以来,多名学生家长向记者表示,今年学费再次涨价,对于收费名目、标准以及为何要汇入班主任私人账户,学校均未作出解释。

针对此事,记者联系到该校校长陈栋,问及相关情况后,陈栋立即挂断了电话。灌云县教育局工作人员表示:“民转公中还存在一些问题,领导们还在协商。”对于向班主任私人账户缴纳培养费的情况,灌云县教育局和连云港市教育局工作人员均表示不清楚,需以灌云县委、县政府回复为主。

灌云县宣传部相关工作人员回应记者表示,就此事已向灌云县教育局反馈,教育局正在调查了解中。

浏览量:  责任编辑:范雨洁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江苏一中学要求向班主任交6500元培养费
江苏一中学要求向班主
山东省潍坊市:三孩免费读公办高中!
山东省潍坊市:三孩免费
今年江苏初一女生将免费接种HPV疫苗
今年江苏初一女生将免
学生因点外卖被校务人员按倒训斥
学生因点外卖被校务人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