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学

普及安全知识,城厢中学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时间:2023-03-28 17:48:42  来源:成都市城厢中学  作者:赖波 通讯员 曾强 肖登彬

在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成都市城厢中学按照上级指示积极开展全校师生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在安全办杨主任的邀请下,城厢镇派出所警官于2023年3月28日到城厢中学对全校师生进行了以“普及安全知识,预防电信诈骗”为主题的教育活动。

城中校园防诈骗宣传简报(1)143.png

9点30分,在全校集会上,王警官以学校交通安全、防校园欺凌、防电信诈骗宣传为主线开展宣讲。

城中校园防诈骗宣传简报(1)315.png

针对近期交通事故频发,王警官以身边的案例现场说法,让大家感受到不遵守交通规则的严重后果。希望大家珍爱生命安全,明白一人的安全是全家的幸福。在保护好自身安全的同时,面对可能遇到的校园安全问题,要积极报告老师或家长,号召大家做一个遵纪守法的好公民。

城中校园防诈骗宣传简报(1)432.png

城中校园防诈骗宣传简报(1)519.png

在手机盛行的时代,还要预防各种电信诈骗,王警官还以具体的案例介绍了诈骗分子的各种诈骗手法,要求大家在没经核实的情况下绝不轻易进行网上转账,不网贷、不充值、不裸聊,不相信各种不实的信息。网上有风险,要不断加强自身的反诈骗防范意识。

城中校园防诈骗宣传简报(1)527.png

在培训会结束后,城厢镇派出所的警官们还带来了防诈骗宣传资料,让同学们带回家学习,小手拉大手,教育家人不要轻易上当受骗,让安全与你我同行。

浏览量:  责任编辑:魏敏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教育局回应网传学生遭霸凌被捅
教育局回应网传学生遭
江苏一中学要求向班主任交6500元培养费
江苏一中学要求向班主
山东省潍坊市:三孩免费读公办高中!
山东省潍坊市:三孩免费
今年江苏初一女生将免费接种HPV疫苗
今年江苏初一女生将免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