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学

增强学子防毒拒毒意识,成都三十三中在行动!

时间:2023-03-30 15:40:52  来源:成都市第三十三中学校  作者:江蕾

为切实加大禁毒宣传力度,让广大青少年认清毒品的危害,进一步增强防毒、拒毒意识和相关法律知识,深入发挥学校在毒品预防教育活动中的重要作用,驷马桥街道联合驷马桥派出所于2023年3月29日在成都市第三十三中学校开展了“毒品一日不绝、禁毒一刻不止”禁毒宣传教育活动。街道、派出所、学校领导、学生、禁毒专干及禁毒社工共计1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期间,管段民警针对学校学生特点,深刻讲解了毒品的种类、危害,引导同学们抵制毒品,并用真实的事例警醒同学们要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禁毒社工组织学生参观仿真毒品和禁毒展板,详细介绍相关毒品知识。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广大青少年“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理念,同时充分发挥学校教育的主渠道和社会辐射作用,由学生带动家庭、由家庭带动社会,通过“小手拉大手”扩大禁毒宣传教育工作的社会影响,充分调动社会各界参与禁毒斗争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帮助青少年健康成长,提高国民体质,促进家庭和谐、社会稳定做出贡献。

浏览量:  责任编辑:郭霞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平台回应自杀禁书重现网络
平台回应自杀禁书重现
点赞!中学教师发明百件教具无偿捐出
点赞!中学教师发明百件
教育局回应网传学生遭霸凌被捅
教育局回应网传学生遭
江苏一中学要求向班主任交6500元培养费
江苏一中学要求向班主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