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学

成都三十七中召开青年教师读书分享会

时间:2023-04-26 17:49:04  来源:成都市第三十七中学校  作者:彭鲁湘

近日,成都市第三十七中学校青年教师读书分享会在F楼二楼教师交流中心进行,参与交流的主要是学校青年教师和西华师大实习生。

首先,学校教师发展中心田茂华主任强调,教师要学会行走在读书和教学之间,教师只有热爱阅读,才能积淀学养,丰厚生命,从而让课堂充满智慧,为学生开启心智,指点迷津。

接着,刘丹、邓莉、谢佳佳和李东婷四位老师分别进行了阅读分享交流。四位青年教师从“学科大概念”“核心素养”“关爱学生”“沟通技巧”等方面介绍了阅读的书籍,并从阅读中发现自己的困惑,解决自己的困惑,为在座的青年教师们带来了启发。

最后,田主任对四位青年老师的分享进行了点评,并表达了对下次活动的期待,希望青年教师“阅读悦美”。

本次会议旨在引导青年教师重视阅读,让书香陪伴教学生涯,学以致用,提升自我,为教育教学奠定坚实的基础。

浏览量:  责任编辑:王颖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杭州中考取消外籍华人子女加分项目
杭州中考取消外籍华人
老师上课被学生从背后扇并挑衅
老师上课被学生从背后
超有心!一高中连续17年包绿皮火车游学
超有心!一高中连续17年
少年用书包怒砸歹徒救下6岁女童
少年用书包怒砸歹徒救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