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学

高校进校园,新世纪光华学校学子明青春目标,定梦想航向

时间:2023-05-25 16:29:03  来源:成都新世纪光华学校  作者:李林 通讯员 段格

为推进学生生涯教育工作,帮助学生全面客观了解高校专业设置、专业特色、专业前沿和招生政策,树立目标方向,成都新世纪光华学校开展了学生生涯规划教育系列活动之“高校进校园”主题活动。同济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西南交通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西南财经大学、四川大学等33所知名高校进校园,进行面对面宣传和咨询。

2023年5月19日上午,学校领导与高校参会人员见面会在学术报告厅召开,为本次活动拉开了帷幕。

邓文光校长在致辞中欢迎各高校招生负责人的到来,并向大家介绍了新世纪光华学校办学历史。新世纪光华学校是一所“既老又新”的学校,23年来新世纪人用自己的努力,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奇迹,成为区域的金字招牌。光华校区高中部作为这所学校的“新生力量”,在以往考试中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希望与各大高校常来常往,在人才输送、课程建设、教育资源等方面能有所合作,深入交流。

李世建副校长交流高中部发展概况,从办学目标、办学成绩、各年级整体情况、五个一素质德育工程、育人目标等几个方面展现了新世纪光华学校高中高素质、高能力的整体风貌。新世纪高中将致力于打造学生向往 、家长满意 、社会认可、政府称赞、大学喜欢的优质高中。用爱与智慧许孩子一生幸福,助力孩子成人成才。

见面会之后,各高校于小学部操场布展。各高校招生人员与学生、家长进行面对面交流,场面异常热闹。学生根据自己的兴趣或者目标前往各高校展位进行咨询了解,根据各高校专业特色、招生目标、往年录取分数线等信息明确自我未来发展方向与努力目标。

《礼记》有言“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不打无准备之仗,方能立于不败之地。生活如此,学习亦如此。有清晰的目标规划,才能拥有持之以恒的动力,世界会向那些有目标和远见的人让路,理想之路会因目标与规划而更加坦荡。愿每一位学子,在追梦路上都终将春风得意,看“花重锦官城”。

浏览量:  责任编辑:范雨洁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家长吐槽学校不到点不开门学生淋雨
家长吐槽学校不到点不
厉害了!湖南16岁女高中生成功登顶珠峰
厉害了!湖南16岁女高中
已开除!江西一外教性骚扰女老师和女学生
已开除!江西一外教性骚
深圳一名校学区优先保障房
深圳一名校学区优先保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