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学

青春飞扬,北二外成都附中学子“舞”出精彩

时间:2023-05-25 16:46:09  来源: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成都附属中学  作者:赖波 通讯员 肖薇 刘音兰

“爱自己,是终生浪漫的开始。”生活可以轻松,生命却要认真。时值“5·25心理活动月”,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成都附属中学的同学们迎来了主题为“热爱自己 青春飞扬”的升旗仪式暨2023操舞比赛决赛。

七年级7班潘政宇同学带来国旗下演讲《关爱自我·感恩生活》

国旗下演讲结束后,七年级同学带来年级展示《当我真正开始爱自己》。紧接着,学生发展指导中心罗冰燕老师宣布学校第四届5·25心理节开幕,本周内,同学们将迎来多姿多彩的心理活动,并在心理角的银杏树悬挂自己的心愿。

升旗仪式结束后,迎来了激动人心的全校操舞比赛决赛。经过激烈的初赛角逐,全校共有六支队伍迎来最终的对决,它们分别是鹿鸣年级4班、七年级8班、八年级13班、腾霄年级1班、高一2班、高二9班。

哨声响起,参赛队伍们迈着坚定整齐的步伐走向比赛跑道。“是的我看见到处是阳光,快乐在城市上空飘扬……”在悠扬轻快的《New Boy》歌声中,同学们意气风发,如一只只轻盈振翅的白鸽,跳出青春,跳出活力,跳出对生命的热爱与歌颂。

比赛在全校师生热烈的掌声中结束。肆意挥洒的汗水是热爱青春、热爱生活最好的注脚。心理健康月,愿每一位北二外学子,都能爱自己、爱大家,让阳光伴随心灵起航。

浏览量:  责任编辑:王颖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家长吐槽学校不到点不开门学生淋雨
家长吐槽学校不到点不
厉害了!湖南16岁女高中生成功登顶珠峰
厉害了!湖南16岁女高中
已开除!江西一外教性骚扰女老师和女学生
已开除!江西一外教性骚
深圳一名校学区优先保障房
深圳一名校学区优先保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