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学

【语音版】成都十一中游泳特色课程开课啦!

时间:2023-05-26 17:48:19  来源:成都市第十一中学  作者:李林

为贯彻实施青羊区“2+1+1”工程,切实落实学校体育特色课程建设,巩固四川省阳光体育示范校的成果,让学生掌握游泳基本技能,提高学生身体素质,磨练学生意志品质,2023年5月,成都市第十一中学校游泳特色课程开课啦!本届高一、初一的游泳课将持续一个月。

为确保游泳课顺利进行,学校对游泳课进行了细致的前期筹备工作。在开课前一周发放《关于游泳课告家长的一封信》,对学生的健康状态进行摸底调查,确保学生在健康与安全的情况下进行游泳学习。学校要求游泳馆严格按照《游泳池水质标准》进行水质监测,对泳池进行清洁消毒。学校联系游泳馆,聘请了专业游泳教练负责教学,专业救生员负责安全。

到达猛追湾游泳馆后,同学们在游泳教练的带领下分组进行热身运动。

教练员给同学们精心讲解游泳安全知识,耐心示范泳姿技巧,对于零基础的同学,教练们有针对性地细心指导,让同学们尽快掌握游泳的基本动作要领;对于有基础的同学,教练带着大家进行更专业的训练。游泳课让同学们在提升游泳技能的同时,更尽情享受了多彩校园生活的乐趣。 

游泳课作为成都十一中生命安全系列课程之一,是学校办学特色的必修课程。在全面落实“五育并举”的大环境下,成都十一中将继续推进并完善游泳课程的建设,为推进学校素质教育的全面实施,促进学生的个性发展、健康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浏览量:  责任编辑:毛逸舟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涉高考用车轻微交通违法教育后及时放行
涉高考用车轻微交通违
家长吐槽学校不到点不开门学生淋雨
家长吐槽学校不到点不
厉害了!湖南16岁女高中生成功登顶珠峰
厉害了!湖南16岁女高中
已开除!江西一外教性骚扰女老师和女学生
已开除!江西一外教性骚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