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学

教师也“体考”?七中育才汇源校区这场党日活动不简单

时间:2023-05-29 17:01:15  来源:成都七中育才学校汇源校区  作者:江蕾 通讯员 罗晶晶

为丰富党建活动载体,发挥党建示范引领作用,采用寓教于乐的方式让党建知识深入人心,营造有活力、有动力、有凝聚力的良好工作氛围,成都七中育才学校汇源校区党总支根据本学期的党建工作计划,于5月20日上午在操场组织开展了“律动育才,喜迎大运”主题党日活动。

齐心协步,春行秋收

知识与体魄相融,趣味与竞技辉映。小小的活动,带给党员教师们深刻的领悟,充分彰显了团队协作的必要性和重要性。

模拟体考,体验学情

老师们转换角色,以学生的身份去体验和感受中考体育各项目,加强体育锻炼,走进学生生活,赓续教育初心。

通过此次别开生面的“律动育才,喜迎大运”主题党日活动,支部成员们增进了友谊,磨练了意志,增强了健身意识,展现了党员教师们奋勇争先、踔厉奋发的精神面貌。七中育才学校汇源校区党总支将始终保持激情洋溢的心态,发扬赛场上顽强拼搏、团结互助的精神,坚持科学健身理念塑造强健体魄,以更加健康的体格和昂扬的斗志展现教师们的时代风采!

浏览量:  责任编辑:杨庆虹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高考将至 多地考场首次配备智能安检门
高考将至 多地考场首
涉高考用车轻微交通违法教育后及时放行
涉高考用车轻微交通违
家长吐槽学校不到点不开门学生淋雨
家长吐槽学校不到点不
厉害了!湖南16岁女高中生成功登顶珠峰
厉害了!湖南16岁女高中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