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学

离队入团,晋原初中学子告别“红领巾”、奋进新征程!

时间:2023-06-01 17:52:39  来源:大邑县晋原初级中学  作者:张红

少年初长成,自在恰如风。为引导学生珍惜青春年华,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向身边优秀榜样学习,树立集体主义观念,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在成才的轨迹中留下难忘瞬间。在这充满生机的夏日时节,大邑县晋原初级中学举行了主题为“告别金色童年,青春成就梦想”的少先队员离队入团仪式。

主持人.JPG

此次活动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活动由八(12)班邹旭焘同学主持。

第一篇章:告白少先队 告别红领巾

奏唱《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

重温少先队入队誓词

八年级(11)班羊皓天同学代表少先队队员作告别发言

珍藏红领巾

通过出队旗、唱队歌、重温入队誓词、退队旗等仪式,少先队员在激情澎湃的队歌声中光荣离队,珍藏好永不褪色的红领巾,正式告别金色童年,步入青春年华。

第二篇章:走向共青团 奋进新时代

学校团支部书记程雪娇老师宣布新团员名单

余敏副校长、德育副主任蒙丽给新团员们颁发团徽

李霈老师带领新团员庄严宣誓

九年级(14)班李思雨同学宣读《团章》中有关团员权利和义务的条款

八年级(9)班刘美霜同学代表新团员发言

九年级(10)班熊晓丽同学代表老团员发言

新时代青年,从新时代榜样中汲取奋进的力量,心怀梦想,完成属于自己的青春答卷。

第三篇章: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肖伟副校长向同学们发出青春寄语。少年强则国强,少年进步则国进步。希望同学们牢记誓言,用执着的追求和青春的智慧书写人生的新篇章,自觉肩负时代赋予的神圣使命,刻苦学习,全面进步!

活动在激昂的《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合唱中圆满落幕。同学们将肩负起时代赋予他们的责任,努力拼搏,用汗水书写青春赞歌,迎接属于自己的无悔青春!

浏览量:  责任编辑:祝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四川一学校在编教师全部外调?教育局:创造更好的办学条件
四川一学校在编教师全
离谱!老师带家长找大师给学生文具开光
离谱!老师带家长找大师
高考将至 多地考场首次配备智能安检门
高考将至 多地考场首
涉高考用车轻微交通违法教育后及时放行
涉高考用车轻微交通违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