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学

青白江区教育局副局长一行到大弯中学指导高三工作

时间:2023-12-22 15:29:01  来源:成都市大弯中学校  作者:孙林馨 通讯员 王成勇

12月21日下午,青白江区教育局徐磊副局长、教育科彭琪老师、德育科陈丹老师一行到大弯中学指导高三工作,与高三管理团队举行座谈会。

0691AE7CFF59078B950185F590F6497D.jpg

座谈会上,教学课程中心王成勇主任就高2021级招生入口情况、目前发展情况、高三管理团队和高考报名情况等进行了详细汇报。学校分管教学副校长陈道丽以《高三管理精细化 黑色六月变彩色》为题汇报了高三上一阶段工作总结及下一阶段工作思路,陈副校长从管理团队职责、班主任工作、备课组工作、学生自我管理、家校社协同五个维度详细阐述了高三下一阶段工作思路及具体措施。

大弯中学党委书记赵泽高从学校发展的现状及愿景与徐副局长在四个方面作了交流发言:一是大弯中学四川省一级示范校动态监测情况分析;二是学校发展的短板;三是学校面临的形势;四是学校发展思路——1、从内部与外部擦亮大弯中学品牌;2、抓课程与课堂,抓常规与习惯,抓生源与政策;3、拔尖创新人才工作思路。

徐副局长充分肯定了大弯中学高三管理团队和全体教师的辛勤付出及取得的阶段性成绩,并提出五点工作要求:一是抓住成都一诊考试契机打开高三工作新局面;二是要求包班行政责任细化落实;三是特色建设促进学校高品质发展;四是提前谋划高一年级培优工作;五是希望学校思考如何提高自身发展内驱力,布局学校发展愿景。

浏览量:  责任编辑:杨紫薇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多地明确不可强制学生穿校服
多地明确不可强制学生
惊险!15岁学生上课不慎吞下4厘米钢钉
惊险!15岁学生上课不慎
广东拟定非寄宿制中小学不得设置商超
广东拟定非寄宿制中小
艺考改革全面落地,变化几何?
艺考改革全面落地,变化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