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学

积极践行垃圾分类,武侯实验中学学子在行动!

时间:2023-12-22 15:29:31  来源:成都市武侯实验中学  作者:江蕾 通讯员 闫晓靓

为进一步提升学生的环保意识,培养良好的垃圾分类习惯,让垃圾分类融入日常、深入人心,近日,成都市武侯实验中学开展了“垃圾分类我先行”志愿服务活动。

10004.jpg

绿色行动,共创未来

为了增强学生对垃圾分类的实际理解,武侯实验中学志愿服务小队开展了校园垃圾分类活动。通过问答游戏和小组讨论,学生们积极参与,展现了他们对所学知识的理解和兴趣。之后,学生们在指导老师的带领下,亲自参与了垃圾分类的实践活动。他们学习如何正确区分和处理不同类型的垃圾,这种实践经验对于培养他们的环保意识至关重要。

10005.jpg

相信通过这次活动,每一位参与者都将深刻体会到:“地球的未来,在我们手中。”每一个小小的行动,都是对美好世界的贡献。武侯实验中学师生以实际行动呼应这个时代的绿色号召,共同为校园、社区、地球贡献出一份力量。因为,每一次选择与努力,都可能成为改变世界的关键。

浏览量:  责任编辑:杨庆虹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多地明确不可强制学生穿校服
多地明确不可强制学生
惊险!15岁学生上课不慎吞下4厘米钢钉
惊险!15岁学生上课不慎
广东拟定非寄宿制中小学不得设置商超
广东拟定非寄宿制中小
艺考改革全面落地,变化几何?
艺考改革全面落地,变化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