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学

成都七中育才学校汇源校区:精彩人生路,法治伴我行

时间:2023-12-22 16:17:34  来源:成都市七中育才学校汇源校区  作者:江蕾 通讯员 汪林

12月18日,“精彩人生路,法治伴我行”法治活动月主题教育活动在成都市七中育才学校汇源校区举行。

近年来,未成年人性侵案件时有发生,那么如何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远离性侵害呢?成都市锦江区检察院王兰检察官给育才学子带来生动的一课。

10006.jpg

未成年人面临危险时如何保护自己?自我保护又有哪些巧妙的方法?成都市公安局训练支队训管科科长高启诚警官带来自我保护主题讲座。

10020.jpg

学生代表为王老师和高警官送上纪念礼物、系上红领巾

活动最后,杨海燕校长助理进行活动总结。她提到,社会环境复杂,自我保护是成长路上必不可少的重要话题,生命只有一次,只有了解自我保护知识,掌握多种自护技能,才能守护生命花开。在掌握自护技能的同时,身为中学生的育才学子更应丰盈自己的精神世界,努力学法、知法、守法、用法,远离诱惑,远离伤害,走好人生每一步。

以法为力,为梦而飞。七中育才学校将继续开展以实践性、趣味性、参与性为一体的法治教育活动,以法治精神、法治文化滋润青少年美好心灵。

浏览量:  责任编辑:毛逸舟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多地明确不可强制学生穿校服
多地明确不可强制学生
惊险!15岁学生上课不慎吞下4厘米钢钉
惊险!15岁学生上课不慎
广东拟定非寄宿制中小学不得设置商超
广东拟定非寄宿制中小
艺考改革全面落地,变化几何?
艺考改革全面落地,变化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