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学

献礼建校120周年,柏合学校聚焦“学校教育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3-12-25 16:32:13  来源:成都市龙泉驿区柏合学校  作者:李林

12月22日下午,成都市龙泉驿区柏合学校全体教师共赴建校120周年学校高质量发展论坛的盛世之约,共同聚焦“学校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时代主题,探讨和思考当前学校教育改革、发展的紧迫要求,探寻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深层奥秘。本次论坛由柏合学校学生素质发展中心团队辅导处吉玥琳主任主持。

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人力资本开发研究所所长罗哲,龙泉驿区柏合街道党工委委员、人大工委主任黎阳凯,成都七中育才学校教育集团党委书记吴明平,龙泉驿区教育局党组成员、教科院院长吴璀,成都七中育才学校汇源校区执行校长郑艳,成都七中育才学校银杏校区执行校长王蓓,成都七中育才学校科学城分校校长姜向阳,锦江区教科院附属中学党支部书记曾群,简阳市石桥中学校长邹春来,崇州市桤泉学校校长张华兵,山泉小学党支部书记、校长杨海兵,成都七中育才学校副校长杨海燕,高新区新科学校副校长周俊英,四川师范大学青台山中学副校长黄海及柏合学校历任领导出席论坛。本次论坛分开幕式、主题报告、授牌仪式、专家论坛四个阶段进行。

走进柏合·感受校蕴

柏合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王聪对专家、领导和来宾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在王聪校长和全体行政团队的陪同下,与会来宾依次参观柏合校园。

游览校园后,与会来宾回到论坛现场。柏合学校师生带来了精彩的节目表演。

高瞻远瞩·领导致辞

龙泉驿区教育局党组成员、教科院院长吴璀发表讲话,她对柏合学校建校120周年表示祝福,也勉励柏合学校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职责。

640_wx_fmt=jpeg&from=appmsg&wxfrom=5&wx_lazy=1&wx_co=1 (19).jpg

龙泉驿区柏合街道党工委委员、人大工委主任黎阳凯向学校表示祝贺。

640_wx_fmt=jpeg&from=appmsg&wxfrom=5&wx_lazy=1&wx_co=1 (20).jpg

追忆往昔·留影今朝

本次建校120周年学校高质量发展论坛,特邀柏合学校历任领导代表出席。

640_wx_fmt=jpeg&from=appmsg&wxfrom=5&wx_lazy=1&wx_co=1 (21).jpg

聚焦发展·主题报告

柏合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王聪以《激活生命潜能,追求教育品质》为题作主题报告。他坚信柏合学校能在“全面贯彻九年一贯体系,奋力打造成渝双城经济圈九义品牌名校”和建设“优教龙泉驿 五育经开区”实践中贡献全部智慧和力量。

640_wx_fmt=jpeg&from=appmsg&wxfrom=5&wx_lazy=1&wx_co=1 (22).jpg

记录高光·授牌仪式

柏合学校成为了七中育才的基地校,这将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搭建更加广阔的平台,共享更加丰富的资源,开拓更加宽广的道路,也将在柏合学校的校史上添上浓重的一笔。七中育才教育集团党委书记吴明平为柏合学校授牌。

解锁密码·专家论坛

成都七中育才学校教育集团党委书记吴明平作题为《转变学习方式,把学生解放出来》的分享。他结合当今学生最流行的学习方式和学习的现状,聚焦《基础教育课程教学改革深化行动方案》,阐述了教师教学行为和学习方式发生深刻变化的重要性。

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人力资本开发研究所所长罗哲教授以《教师发展与教育高质量发展》为题作主旨报告。

640_wx_fmt=jpeg&from=appmsg&wxfrom=5&wx_lazy=1&wx_co=1 (30).jpg

未来,柏合学校将淬炼中国特有的教育家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厚植教育情怀,构建高质量教育体系,推进教育高质量发展,切实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浏览量:  责任编辑:陈旭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初中生帮同学找回被盗自行车
初中生帮同学找回被盗
多地明确不可强制学生穿校服
多地明确不可强制学生
惊险!15岁学生上课不慎吞下4厘米钢钉
惊险!15岁学生上课不慎
广东拟定非寄宿制中小学不得设置商超
广东拟定非寄宿制中小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