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学

新津区2023年幸福美好生活十大工程市民观察团到石笋街小学新津分校调研参观

时间:2023-12-25 17:35:59  来源:成都市石笋街小学新津分校  作者:江蕾 通讯员 高宇

  民生连着民心,民心凝聚民力。自实施幸福美好生活十大工程以来,新津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问计于民、问需于民,让发展成果由人民共享,以看得见、摸得着的惠民利民措施,不断增强市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成都市石笋街小学新津分校作为新津区2023年幸福美好生活十大工程之一,让市民实地感受教育为城市带来的变化,为市民带来的福利。

10003.jpg

  12月20日下午,新津区2023年幸福美好生活十大工程组织的市民观察团一行来到成都市石笋街小学新津分校。观察团由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委社治委、区发改局、区公园城市局、区商务会展局、区民政局、区行政审批局、区新科局、成都市新津生态环境局、区智慧治理中心、区人社局、区教育局、区卫健局、区文体旅局、区应急局、区建交局、区水务局主要负责同志;五津街道、花源街道、普兴街道、花桥街道、兴义镇、宝墩镇、永商镇、安西镇主要负责人;幸福办办公室综合协调组、项目统筹组、文秘调研组、宣传推广组、督查考核组组长;产业功能区智能制造产业园管委会、农博园管委会、天府牧山数字新城管委会、梨花溪管委会分管负责人以及40名各行各业的市民观察员共70余人组成。

  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赖敏率行政班子进行接待、汇报。

  首先,赖敏校长向观察团介绍了学校整体布局、办学规模、办学模式等整体情况。这所以生活、儿童、课程等需求为动因出发,建成的教育小城如一部立体的教科书呈现在观察团眼前。

  在和美主题大厅,通过赖敏校长的讲解,观察团一行详细了解了学校“和而不同 各美其美”的办学理念,培养“中华君子 全球胜任”的育人目标等,他们对学校聚焦核心素养、关键能力与必备品格,创生的跨界融合、理解本位、真实情境和深度探究“和美六艺”课程体系给予高度认可。

  观察团一行还参观了体育馆、舞蹈室、阅览室、书法室、和美大剧院等学习空间。他们对雅致的校园环境、现代的设施设备纷纷好评,对学校特色课程给予充分肯定。

  成都市石笋街小学新津分校开办近4个月以来,引起了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受到了高度好评。未来,学校将始终以学生为中心,不断深化教育改革,构建高质量教育体系,让每个孩子都能在家门口享受优质教育,让高品质教育公共服务工程更好满足市民群众对美好生活新期待,促使新津这座城市更加近悦远来、令人向往。

浏览量:  责任编辑:范雨洁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初中生帮同学找回被盗自行车
初中生帮同学找回被盗
多地明确不可强制学生穿校服
多地明确不可强制学生
惊险!15岁学生上课不慎吞下4厘米钢钉
惊险!15岁学生上课不慎
广东拟定非寄宿制中小学不得设置商超
广东拟定非寄宿制中小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