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学

三亚教育同仁到成都三十七中考察交流

时间:2023-12-26 14:32:43  来源:成都市第三十七中学校  作者:彭鲁湘

12月21日,海南三亚教育系统学校安全教育管理干部能力提升专题研修班教育同仁一行60人到成都市第三十七中学开展考察交流活动,活动由该校德育处童裕惠主任主持。

1.jpg

合影.jpg

在学校党总支书记蒋德明、校长蒋友谊的带领下,来宾们参观了学校生涯文化墙、艺体楼、“三自”农场和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了解了学校生涯教育、艺术教育、劳动教育及心理健康教育的开展情况。

在学术厅,蒋德明书记首先对远道而来的老师们表示了热烈的欢迎,随后简要介绍了学校的“三自”教育理念、办最适切的教育追求及办学特色。

蒋德明书记.jpg

李兵副校长对学校的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了分享,重点阐述了学校如何在常规管理中落实安全,在课堂教学中渗透安全,在校园活动中突出安全,实施精细化安全管理,压实安全岗位职责,从严落细各项工作措施,不断完善安全责任体系,筑牢安全防线。

李兵副校长.jpg

学校专职心理健康教师蒋亚兰重点介绍了学校“心生共育”模式,从理念架构、发展目标,再到具体实施路径,中间穿插了趣味体验活动和案例分享,让在场老师们更好地感受到学校的“心生共育”模式如何赋心以能,筑梦未来。

蒋亚兰老师.jpg

成都市第三十七中学本次活动为学校搭建了交流共享平台。今后,他们将继续本着“安全无小事”的工作原则,不断提高学校的安全管理工作水平。

浏览量:  责任编辑:陈旭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初中生帮同学找回被盗自行车
初中生帮同学找回被盗
多地明确不可强制学生穿校服
多地明确不可强制学生
惊险!15岁学生上课不慎吞下4厘米钢钉
惊险!15岁学生上课不慎
广东拟定非寄宿制中小学不得设置商超
广东拟定非寄宿制中小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