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学

运动场上竞技,桤泉学校运动会精彩不断

时间:2023-12-26 14:34:38  来源:崇州市桤泉学校  作者:黄小林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师生的身体素质,展现团队风采。有力地促进崇州市桤泉学校落实“双减”和“五项管理”措施,全面推行素质教育和健身运动的普及,促进学生健康成长,有力促进和谐校园的建设,12月22日,崇州市桤泉学校举行2023年冬季趣味运动会。

伴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各个班级的入场创意表演活力四射、精彩纷呈,灵动的舞姿与豪迈的口号声交织融汇,构成了一幅生动的校园画卷,既传递了体育精神,又展示了校园班级文化。

张华兵校长为本次趣味运动会致开幕词,宣布崇州市桤泉学校2023年冬季趣味运动会正式开幕!他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参加每一个项目,鼓舞他们自信勇敢、勇于拼搏,在运动中挑战自己、大胆展现自己,尽情体验运动的快乐,收获自信与健康!

IMG_7610.jpg

裁判员代表陈希老师宣誓将严格遵守比赛规则,文明裁判,公平公正地圆满完成裁判工作;运动员代表王梓淳同学宣誓将践行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IMG_7515.jpg

此次趣味运动会形式多样,内容丰富,项目有“3分钟8字跳长绳”“一圈到底”“水到渠成”“拔河对抗赛”“无敌旋风跑”“趣味接力赛”等。

IMG_7650.jpg

经过激烈的角逐,在裁判员公平公正的裁决下,迎来了最激动人心的颁奖时刻,同学们在收获运动所带来快乐健康的同时,也收获了满满的荣誉。

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桤泉学校本届冬季趣味运动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曹校长为本次趣味运动会作总结发言,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把趣味运动会所体现的永不服输、一往无前的精神发扬光大,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拼搏的精神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浏览量:  责任编辑:陈旭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初中生帮同学找回被盗自行车
初中生帮同学找回被盗
多地明确不可强制学生穿校服
多地明确不可强制学生
惊险!15岁学生上课不慎吞下4厘米钢钉
惊险!15岁学生上课不慎
广东拟定非寄宿制中小学不得设置商超
广东拟定非寄宿制中小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