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学

共筑美好未来 铁中红旗校区举行新学期开学典礼

时间:2024-02-27 16:50:03  来源:成都铁中红旗校区  作者:江蕾 通讯员 于晓雅

2024年2月26日,成都铁中红旗校区迎来了新的学期,全体师生齐聚操场,共同参与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开学典礼。本次典礼以“以家的名义……”为主题,旨在激发师生们对新学期的热情与期待,共同打造一个充满人文关怀、安心学习、温馨生活的“三三”家园。

640.jpg

在典礼上,贾拥洪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开学致辞。他首先代表学校向师生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并提到了三个关键词:担当、进取和温暖。贾校长鼓励师生们要勇于担当,不仅要为自己的学习与生活负责,还要积极为集体、学校、家庭等共同体承担责任。同时,他倡导师生们要保持进取的精神,不断追求进步,精益求精,勇于挑战自我,实现人生的飞驰。最后,贾校长强调了温暖的重要性,认为一个温馨的家园需要师生们共同努力,相互协作、帮助和携手共进,让每个人都能感受到家的温暖。

640 (2).jpg

优秀教师代表齐燕在典礼上发言。她表示,铁中红旗校区不仅是一个学习的地方,更是一个温暖的家园。作为老师,他们将无私奉献自我,滋润学生茁壮成长。同时,她也鼓励全校师生在新学期中携手共进,以责任担当、积极进取、温暖有爱的精神风貌迎接新学期的挑战与机遇。

640 (3).jpg

优秀团员代表段芸同学向同学们提出了勇于担当、积极进取、温暖和谐的倡议。她呼吁同学们要充分发挥主人翁精神,在这个学期中继续发扬“铁军”精神,为“三三”家园的繁荣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640 (4).jpg

值得一提的是,在典礼上,学校还对在各项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师生进行了表彰。其中包括在2023年“舞动中国-排舞联赛”中荣获小集体自选古巴特等奖的十二位同学和大集体自选古巴特等奖的十七位同学。这些荣誉不仅是对他们辛勤付出的肯定,也是整个“三三”家园的骄傲。

开学典礼结束后,各班级在班主任的精心组织下共同收看了开学第一课。同学们以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开启了新学期积极奋进的篇章,奏响了努力前行的乐章。

新的学期已经拉开帷幕,铁中红旗校区的师生们将以家的名义共同努力,创造一个人文关怀浓厚、安心学习、温馨生活的“三三”家园。一起携手共进,勇于担当、积极进取、温暖和谐共同书写新学期的绚烂华章!

浏览量:  责任编辑:王颖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竹林起火后7名高中生合力救火
竹林起火后7名高中生
注意!这些中小学课例入围部级精品课
注意!这些中小学课例入
广东一中学统一校鞋被投诉
广东一中学统一校鞋被
点赞!高中生捡到十六万现金物归原主
点赞!高中生捡到十六万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