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学

督导促提升,成都三十七中迎青羊区责任督学钟家强到校督导工作

时间:2024-03-04 15:39:21  来源:成都市第三十七中学校  作者:彭鲁湘

为全面推进开学工作安全、高效,打造平安校园,提升综合管理水平,2月29日,青羊区责任督学钟家强到成都市第三十七中学校督导开学工作。

首先,钟督学深入食堂,就学校食品安全的日常管理、从业人员健康、食材进货、加工操作、留样、信息公开等制度执行情况进行了专项检查。

随后,钟督学通过听取汇报、实地调研、查阅资料、面对面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学校安全卫生、心理健康、规范办学、教育教学、“双减”和课后服务等情况。

钟督学高度肯定了学校新学期开学工作的有序有效,认为学校开学工作准备充分,师生状态好,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和学生心理健康,希望学校在“双减”和“课后服务”工作中,加强学生的分层分类指导,真正实现减负提质,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此次督导为学校管理提供了科学指导,学校将继续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为全体师生营造一个安全、有序、和谐的校园环境,实现学校的优质和可持续发展。

浏览量:  责任编辑:陈旭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点赞!杭州一中学117名教师考取救护员证
点赞!杭州一中学117名
教育局回应50岁班主任和学生谈恋爱
教育局回应50岁班主任
教体局回应“初中生因骑车遭两老师殴打”
教体局回应“初中生因
竹林起火后7名高中生合力救火
竹林起火后7名高中生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