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学

蓝港外国语学校开展“学雷锋·见行动”系列主题活动

时间:2024-03-06 15:28:03  来源:成都蓝港外国语学校  作者:黄小林 通讯员 李靖 胡茂霞

2024年3月5日是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成都蓝港外国语学校将雷锋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融入日常、化作经常,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传递正能量和温暖。近日,蓝港外国语学校开展“学雷锋·见行动”系列主题活动。

雷锋精神像春雨一样浸润人心,“学雷锋”也从来都不是口号,而是落实在具体的行动中。蓝港外国语学校开展升旗仪式暨学雷锋主题活动,七年级(1)班同学用自编自导的朗诵《爱学习》,呼吁激发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和动力,让他们更加明确自己的学习目标和方向,从而更加努力地学习。

20240305_220814_000.png

学校开展以“学雷锋”为主题的班会活动,引导师生了解雷锋先进事迹,崇尚雷锋高尚品德,感悟雷锋时代内涵。

蓝港外国语学校小志愿者拿起扫帚、簸箕等工具,来到学校周边清扫路面上的垃圾和杂物,直到路面干净整洁。

20240305_220814_005.png

在清扫过程中,学生们积极向过往行人宣传环保知识,呼吁大家共同爱护环境,共同营造美好的校内外环境。

“微光虽小可成炬,雷锋精神代代传”蓝港外国语学校学雷锋活动形成了学在经常、融入日常的良好风尚,孩子们之间互帮互助,互相鼓励,共同进步。

蓝港外国语学校将营造浓郁的志愿文化氛围,打造富有时代气息、青春活力的校园,开展更多学生喜闻乐见、乐于接受的主题实践活动,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让雷锋精神绽放新时代光芒!

浏览量:  责任编辑:范雨洁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点赞!杭州一中学117名教师考取救护员证
点赞!杭州一中学117名
教育局回应50岁班主任和学生谈恋爱
教育局回应50岁班主任
教体局回应“初中生因骑车遭两老师殴打”
教体局回应“初中生因
竹林起火后7名高中生合力救火
竹林起火后7名高中生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