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学

金牛区责任督学何焰到成都十八中督导开学工作

时间:2024-03-07 10:56:00  来源:成都市第十八中学校  作者:江蕾 通讯员 张军 王加军

为科学有序地开展新学期工作,确保开学各项工作扎实推进,2月28日、3月1日,金牛区责任督学何焰分别到成都市第十八中学校白果林校区、抚琴校区开展2024年春季开学工作专项督导。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胡林全程陪同督导。

何督学通过校园巡视、查阅资料、座谈走访等方式,了解了学校开学各项工作的安排进展情况,充分肯定了学校开学课堂状态、食品卫生安全、课程设置、防火安全等相关工作的推动情况。

何焰督学在询问、交流中,为成都十八中送去满满的关爱和宝贵的经验。学校全体师生将用饱满的热情去迎接新的挑战,并以积极的行动创造灿烂的明天!

浏览量:  责任编辑:范雨洁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官方辟谣学校食堂用带油漆铁锹炒菜
官方辟谣学校食堂用带
点赞!杭州一中学117名教师考取救护员证
点赞!杭州一中学117名
教育局回应50岁班主任和学生谈恋爱
教育局回应50岁班主任
教体局回应“初中生因骑车遭两老师殴打”
教体局回应“初中生因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